討論串[閒聊] 漢口路大信街轉角的香花攤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bixln0325 (涉)時間10年前 (2016/06/18 01: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有跟老闆買過,記得第一次跟他買玉蘭花是個下大雨的下午,看著老闆在街角的屋簷下擺攤感覺這種下著雨的天氣生意應該會受影響,跟他買了3包玉蘭花故意給老闆50元銅板,跟他說不用找了,沒想到老實又固執的老闆連忙說不可以這樣一邊急著拿錢找我,還說他跟那種的不一樣,他是正正當當在作生意的,真是可愛的阿伯老闆@@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iba827 (滿滿的心意 ^_^ )時間10年前 (2016/06/17 23:39),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今天下班經過漢口路跟大信街. 在7-11的騎樓轉角 看到一台小推車招牌掛著{香花10元}. http://imgur.com/mBoPxPv. 被花的香味吸引過去看看 小推車上放著一袋袋漂亮的玉蘭花. 老闆馬上站起來很客氣有禮的招呼我 所以順手就買了3袋. http://imgur.com/xFGg
(還有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