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漢口路大信街轉角的香花攤販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涉)時間10年前 (2016/06/18 01:1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有跟老闆買過,記得第一次跟他買玉蘭花是個下大雨的下午,看著老闆在街角的屋簷下 擺攤感覺這種下著雨的天氣生意應該會受影響,跟他買了3包玉蘭花故意給老闆50元銅板 ,跟他說不用找了,沒想到老實又固執的老闆連忙說不可以這樣一邊急著拿錢找我,還說 他跟那種的不一樣,他是正正當當在作生意的,真是可愛的阿伯老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0.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183791.A.26E.html

06/18 01:35, , 1F
今天剛買一百元的玉蘭花
06/18 01:35, 1F
文章代碼(AID): #1NP31l9k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P31l9k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