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漢口路大信街轉角的香花攤販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滿滿的心意 ^_^ )時間10年前 (2016/06/17 23:3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下班經過漢口路跟大信街 在7-11的騎樓轉角 看到一台小推車招牌掛著{香花10元} http://imgur.com/mBoPxPv
被花的香味吸引過去看看 小推車上放著一袋袋漂亮的玉蘭花 老闆馬上站起來很客氣有禮的招呼我 所以順手就買了3袋 http://imgur.com/xFGgGq2
老闆說星期一到五都會在這個地方販賣 忘記問確切的時間 不過我下午經過都會看到 有經過這裡的版友可以過去看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12.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177981.A.EF5.html

06/18 00:50, , 1F
喜歡玉蘭花^_^
06/18 00:50, 1F

06/18 16:43, , 2F
好便宜!
06/18 16:43, 2F
文章代碼(AID): #1NP1czxr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P1czxr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