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江水號真假澄清文轉貼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阿湯哥)時間10年前 (2016/04/21 19:29), 10年前編輯推噓16(16013)
留言29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isitalo (Afra)》之銘言: 剛好我換招牌那幾天有去,也很好奇,所以到官方FB上看了 https://goo.gl/oXHmzK 也許是為了「節稅」 https://goo.gl/Xo38mt http://i.imgur.com/ug31ZIp.png
: 最近發現海安路江水號改名為「黃火木」 : 後來有網友在某社團詢問後 : 引起一些討論 : 所以第四代(內文有提及未接手嚴格說起來不算第四代) : 發文澄清兩間江水號並無差異 : 於是幫轉貼過來 : 以下為內文 : http://i.imgur.com/fffPxBf.jpg
: http://i.imgur.com/oezKRU9.jpg
: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習慣的口味 : 自己喜歡吃哪間就去吃哪間就好 : 不用執著於在網路上批評誰是正統的 : 糗的是內文有提到 : 兩間的料都是第二代煮的 : 所以沒有太大差異。 : 內文出處連結: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581012292074507&id=1 : 00004972237206 :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 2.本類別為台南相關的生活好康、特賣折扣、有用消息資訊使用。 : 3.台南板友自家宣傳,請參考[自家]相關規定 :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請註明區域方便板友 : (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67.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1238154.A.079.html ※ 編輯: reesion (112.105.67.104), 04/21/2016 19:47:05

04/21 19:53, , 1F
原來如此
04/21 19:53, 1F

04/21 19:54, , 2F
有賺錢的話,開個發票,社會觀感會好一點......
04/21 19:54, 2F

04/21 19:59, , 3F
應該是沒賺,所以才沒開發票。
04/21 19:59, 3F

04/21 20:00, , 4F
波哥好像也是這種手法阿~
04/21 20:00, 4F

04/21 20:01, , 5F
好奇的問,沒賺幹嘛開兩間?
04/21 20:01, 5F

04/21 20:02, , 6F
養地吧
04/21 20:02, 6F

04/21 20:12, , 7F
逃稅?
04/21 20:12, 7F

04/21 20:25, , 8F
有賺啦只是不想被課5%而已 可見賺蠻大的
04/21 20:25, 8F

04/21 20:27, , 9F
營業額不是低於某門檻值不用開發票?
04/21 20:27, 9F

04/21 20:32, , 10F
以前20萬營業額以下免開發票,所以連鎖店有的要開
04/21 20:32, 10F

04/21 20:33, , 11F
有的不開,去年毒茶風波發生變成消費者不知怎麼退
04/21 20:33, 11F

04/21 20:34, , 12F
現在連鎖的就要強制開發票
04/21 20:34, 12F

04/21 20:35, , 13F
20萬以下免開但也可以選擇開,不過飲料店如果有8萬其實也
04/21 20:35, 13F

04/21 20:35, , 14F
會被查定課稅
04/21 20:35, 14F

04/21 20:35, , 15F
之前茶葉問題造成消費者說根本不知道怎麼證明自己有買飲
04/21 20:35, 15F

04/21 20:35, , 16F
料,所以飲料店目前已經全面強制了
04/21 20:35, 16F

04/21 20:36, , 17F
我聽到的跟FB講的一致,就是上一輩覺得不用分那麽細
04/21 20:36, 17F

04/21 20:37, , 18F
想出來幫下一代創業,順便分攤吃不下的人潮
04/21 20:37, 18F

04/21 20:47, , 19F
跟我聽到的內情不同,我還是支持菜市場的江水號!
04/21 20:47, 19F

04/21 22:02, , 20F
結果樓上還不是只聽片面之詞就相信
04/21 22:02, 20F

04/21 22:58, , 21F
開發票 漲價囉^^
04/21 22:58, 21F

04/21 23:25, , 22F
會說人家家務事管不到 又在這裡放一堆煙霧彈 根本來亂的
04/21 23:25, 22F

04/22 01:44, , 23F
開兩間就是好賺?怎不想想是幾口人家
04/22 01:44, 23F

04/22 02:28, , 24F
純推芋泥好吃到翻過來翻過去
04/22 02:28, 24F

04/22 05:32, , 25F
第幾代又怎樣?
04/22 05:32, 25F

04/22 05:32, , 26F
培錢的都在開發票了
04/22 05:32, 26F

04/22 07:24, , 27F
沒吃過海安路上的那間!找時間去吃看看
04/22 07:24, 27F

04/22 10:08, , 28F
海安路哪間生意確實很普通啊
04/22 10:08, 28F

04/22 11:41, , 29F
赤崁旁的冰比較好吃
04/22 11:41, 29F
文章代碼(AID): #1N6BcA1v (Tain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6BcA1v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