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求] 語言交換: 中換日或英換日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claire)時間10年前 (2016/04/25 23:2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lchemic (煉金士)》之銘言: : 地點: 新市,善化,安定區(必填) : 南科附近 : 徵求內容: : 本身在南科工作,偶爾會接待日本客戶,但英文對話對許多日本客戶似乎太吃力,故想學 : 日常日文,至少可用日文跟客戶聊天,並拉近距離,希望徵求有意願語言交換的日本人, : 或是對英文日常口說(初,中階),及上台英文簡報有需求的朋友。 : 我要交換的英文並非考試導向,而是口說的部分,雖無國外留學過,但和國外客戶交談無 : 礙,客戶來自美,英,澳,日,德,義,法國等,討論各式議題,英文簡報是家常便飯, : 會議當下常被客戶稱讚英文好,也有客戶寫信來感謝我的英文跟應對讓他們出差順利又愉 : 快。 : 但我的口音及單字量未達native speaker(還在努力練習中),另外,日文程度只有50音加 : 簡單的日文單字及句子而已,如果介意,請勿來信。 : 因為已婚,避免進行一對一語言交換時,被同事朋友看到誤會,所以希望徵求女性,如果 : 有興趣,請來信討論細節,謝謝。 : 如果有版友想要組南科讀書會,或是請日文老師揪小班家教,我也很有興趣參加。 你好 我也想利用下班時間來練習口說 我是女生 目前正在自學日語 英文的話4年前考過多益是600程度不高 會說敢說想往流利的方法練習 不知道這樣的話可不可以參加語言交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7.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1597625.A.CAC.html

04/26 06:36, , 1F
妳回錯了
04/26 06:36, 1F
文章代碼(AID): #1N7ZMvoi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7ZMvoi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