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天下大飯店餐廳評價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jiern)時間10年前 (2016/04/27 22:54),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環境:空間狹長有壓迫感,走路時若有旁人需左閃右閃 服務:還算可以,像收盤子算積極 食物:豬腳我沒吃過就不評價,牛排部位尚可 份量算多 牛排做法不錯,自助吧餐點普通 ,普通到不知道有什麼好夾,自助吧是依排餐特性 前菜 麵包 濃湯 飲料 甜點這五類來 區分,別期待有多豐富,自助吧最正點是玉米濃湯,加入牛奶煮食這種高成本做法已經很 少見 如果讓我選,我會選甘粹餐廳 至少自助吧種類多樣 停車方便 環境大勝 而且二間價位差不多 ※ 引述《maruone (maru)》之銘言: : 大家晚安,下週想跟男友一起慶生 :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天下的風評不錯,還想再問更詳細些 : 順便也想詢問有餐卷可買或是有人要不要一起合購,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68.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1768880.A.07C.html

04/27 22:59, , 1F
蛤...甘粹!他們是有換餐點內容嗎?當初去吃超無感
04/27 22:59, 1F

04/27 23:03, , 2F
甘粹自助吧至少口味做的滿用心 主餐餐點我覺得ok中規中矩
04/27 23:03, 2F

04/27 23:16, , 3F
覺得甘脆主餐不怎樣...
04/27 23:16, 3F

04/27 23:21, , 4F
甘粹我覺得很難吃耶....主餐讓人超無言 完全對不起價錢
04/27 23:21, 4F

04/27 23:41, , 5F
甘萃吃了一次下午茶 不會想再去(>﹏<)
04/27 23:41, 5F

04/27 23:42, , 6F
甘粹主餐牛排我覺得ok 沒有到難吃程度
04/27 23:42, 6F

04/27 23:44, , 7F
下午茶應該很少人會選甘粹,大多寧願加價去4F
04/27 23:44, 7F

04/28 00:26, , 8F
比較喜歡天下
04/28 00:26, 8F

04/28 00:50, , 9F
甘粹的主餐太虛了 沙拉吧也多為冷盤 熱食偏少
04/28 00:50, 9F

04/28 05:46, , 10F
我也喜歡天下~
04/28 05:46, 10F

04/28 06:53, , 11F
我喜歡天下老式西餐廳的感覺,豬腳真好吃
04/28 06:53, 11F

04/28 08:57, , 12F
推天下豬腳,但自助吧普通。
04/28 08:57, 12F

04/28 11:03, , 13F
甘粹真心不推 吃氣氛的而已 我會選天下
04/28 11:03, 13F

04/28 13:23, , 14F
甘粹的主餐真的不太ok~(我吃安格斯牛)
04/28 13:23, 14F

04/28 23:20, , 15F
推天下豬腳 !
04/28 23:20, 15F
文章代碼(AID): #1N8DAm1y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8DAm1y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