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北區] 王記 好吃雞肉 12點前就賣完的便當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歐德法樂)時間10年前 (2016/05/04 21:20), 10年前編輯推噓17(18113)
留言32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餐廳名稱:王記 好吃雞肉 消費時間:2016年/4月 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111號 電話:06-2006959 營業時間:10:30~賣完(週日公休) 網誌圖文詳細版:https://ikachalife.com/27080 -- 聽聞開元路這間王記好吃雞肉的名聲已經很久! 傳說十二點前就會賣完,所以一直沒有機會來買, 這天產檢完十一點,突然想到王記就在安安婦幼附近, 就開車過來看看還有沒有便當可買~ 傳說一點都不誇張~ 十一點出頭就排了滿滿的人! 便當有六種可選,煙燻、白斬&雞肉、雞腿和雞翅。 單買雞肉不用排隊,買便當的話就要排隊, 7:30開始賣雞肉,便當則是10:30開賣~ 賣完就沒了! 小姐忙碌的切雞肉,現場的人都是在等便當。 排隊先選要幾號便當和菜色,此時六種便當只剩下兩種可選! 點完就會拿到號碼牌,可先付錢晚點來拿,或是現場直接等。 再過十分鐘~ 因為雞肉沒了,就沒賣便當了!! 大概才十一點半而已,很多人陸續來都敗興而歸, 我從排隊到拿到便當大概30分鐘,真的是超夯的便當店! 只剩兩種~ 就各點一個,煙燻雞肉飯和煙燻+白斬雞肉飯! 煙燻雞肉飯 $65 肉的量給的很大方~ 還補了一塊白斬雞肉! 網友說配菜不優這點,個人是覺得還可接受~ 不過菜量普通不算多。 王記使用台灣土雞~ 肉質很嫩~ 煙燻的也不乾柴! 煙燻的皮很香~ 很適合喜歡吃皮的人! 煙燻+白斬雞肉飯$65 綜合也是一樣65元,擺上滿滿的肉! 可以看出當天白斬雞已經賣不夠,給的都是含骨部位較多, 通常這部位會比較不好吃,不過吃下口卻發現一樣好吃, 而且白斬雞又更加多汁,雖然比較油口~ 但是真的讓人吃完會回味! 難怪當天買不到便當的阿婆說,隨便給我什麼肉當便當都可以!! 如果大家想買便當的話,真的要早點來排隊, 不想排隊的話,直接買雞肉回家當主菜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更多台南小吃 安南 好客至 鍋燒意麵 ( https://goo.gl/PwsylF ) 北區 開元紅燒土魠魚羹 ( https://goo.gl/ScA0M3 ) 北區 無名紅燒魠魚羹 ( https://goo.gl/21XctL ) 北區 汕頭沙茶意麵( https://goo.gl/ozi9eA ) 北區 南園街鍋貼 ( https://goo.gl/s2iLF9 ) 中西 嘉義廖火雞肉飯 ( https://goo.gl/W3Xd6a ) 中西 小豆豆鍋燒意麵 ( https://goo.gl/9qCf62 ) 中西 下大道旗魚羹 ( https://goo.gl/CTC9sK ) 中西 砲店 無名米糕店 ( https://goo.gl/Myznd3 ) 中西 飯賣人口 炒飯專賣店 ( https://goo.gl/UCCjej ) 中西 夏家手工魚麵 ( https://goo.gl/wzh30H ) 南區 林師炒飯 ( https://goo.gl/hv7Gxo ) 推薦必看文 →台南景點美食整理推薦 ( https://goo.gl/lfjVfI ) -- OldFather & Shan 用快門記錄著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OldFather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211.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2368033.A.330.html ※ 編輯: oldfather (1.174.211.210), 05/04/2016 21:21:00

05/04 21:29, , 1F
吃不慣這家雞肉說,個人口味問題。
05/04 21:29, 1F

05/04 21:29, , 2F
台南高工旁的合發土雞肉比較合我胃口
05/04 21:29, 2F

05/04 21:29, , 3F
這間的肉真的給很多,雖然配菜真的沒很好,但我還是會想
05/04 21:29, 3F

05/04 21:29, , 4F
買XD 之前買好幾次,肉多到快看不到飯,而且肉很好吃!
05/04 21:29, 4F

05/04 21:39, , 5F
只有肉好吃 ,配菜白飯都...
05/04 21:39, 5F

05/04 21:49, , 6F
已經很多人,再報又要等更久
05/04 21:49, 6F

05/04 21:52, , 7F
美食部落客為何吃這麼多間店都不會胖T_____T
05/04 21:52, 7F

05/04 22:17, , 8F
上次排隊前前面一個學生叫了8個,前面叫了10個,一怒之
05/04 22:17, 8F

05/04 22:17, , 9F
下直接切半隻回家慢慢吃....
05/04 22:17, 9F

05/04 22:43, , 10F
七點半後打電話訂最方便啦!
05/04 22:43, 10F

05/04 23:00, , 11F
家庭的正確做法就是買半隻或一隻雞 然後去天橋下包飯菜
05/04 23:00, 11F

05/04 23:52, , 12F
那一格菜放一片海帶是怎麼回事?
05/04 23:52, 12F

05/05 00:32, , 13F
想問一下 單純買雞肉 是也有煙燻白斬可選嗎?價格多少
05/05 00:32, 13F

05/05 00:32, , 14F
呀><忘記了
05/05 00:32, 14F

05/05 01:16, , 15F
吃18年了,住附近好幸福
05/05 01:16, 15F

05/05 01:22, , 16F
可以半隻煙燻或白斬,價格好像180元
05/05 01:22, 16F

05/05 01:35, , 17F
每次都是買白斬煙燻各半隻!很久以前配菜有滷的雞內臟,現
05/05 01:35, 17F

05/05 01:35, , 18F
在都沒有
05/05 01:35, 18F

05/05 04:36, , 19F
很柴
05/05 04:36, 19F

05/05 04:57, , 20F
還不錯 亮點就肉給很多
05/05 04:57, 20F

05/05 07:52, , 21F
看成王妃
05/05 07:52, 21F

05/05 08:10, , 22F
我也常吃 看到老闆邊喝酒邊上班 直接跳到勝利組
05/05 08:10, 22F

05/05 09:56, , 23F
半雞最近調漲到190/雞內臟最近也有喔~我都挑雞心~
05/05 09:56, 23F

05/05 10:59, , 24F
現在配菜還是有雞心跟雞胗啊
05/05 10:59, 24F

05/05 11:19, , 25F
有骨頭的地方當然比雞胸好吃啊....
05/05 11:19, 25F

05/05 13:22, , 26F
直接買雞就好。便當嚴格來說不好吃。。
05/05 13:22, 26F

05/05 13:58, , 27F
謝謝shinerichdes大跟chengung大! 之後想直接買肉就好~
05/05 13:58, 27F

05/05 16:02, , 28F
之前他們還有賣下午場,最近是不是都沒下午了?去了好幾
05/05 16:02, 28F

05/05 16:02, , 29F
次都撲空
05/05 16:02, 29F

05/05 16:59, , 30F
上次老闆娘明明看到煙燻雞賣完但還是發給我號碼牌,等
05/05 16:59, 30F

05/05 16:59, , 31F
我選完菜才說只剩白斬,覺得誠信不足就再也不吃了
05/05 16:59, 31F

05/05 18:41, , 32F
吃粗飽的
05/05 18:41, 32F
文章代碼(AID): #1NAVSmSb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AVSmSb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