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中西] 榮興廣東汕頭陽春麵 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大雄飽店台南別院)時間10年前 (2016/05/05 12:20),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餐廳名稱:榮興廣東汕頭陽春麵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59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麵類小碗35大碗40 滷味隨意 http://blog.yam.com/andyli1646/article/143617983 http://www.facebook.com/daihsiung/posts/845011705602835 網誌連結 原位於金華路武英街口的廣東汕頭陽春麵 離家近加上營業時間到蠻晚的 以往都是我宵夜的好選擇 但三年前因為下一代不願接手經營所以收攤 在沈寂了一陣子後 今年四月原老闆與友人換了地點共同從新開張 新店位置位在西門圓環的台哥大門市隔壁 取名為榮興廣東汕頭陽春麵 原老闆將技術傳承給合夥人共同經營 經常也會看到原老闆在店裡幫忙切滷味或監工? http://i.imgur.com/sgSoqYx.jpg
http://i.imgur.com/WHkJsGS.jpg
麵條如同以前使用的是外省麵 煮得軟硬適中再加點韭菜以及麻醬肉燥拌味 這間麵有個特色即是湯汁多到讓你以為是湯麵的乾麵 http://i.imgur.com/JUyKLmY.jpg
但拌一拌後這些湯汁完全吸收至麵條之中 香濃的麻醬味被麵條一同帶上 一口接一口兩三下吃光光 http://i.imgur.com/UI2NTu2.jpg
滷味使用了比較少的醬油來滷 不同於其他間的滷味顏色那麼深倒是呈現一點淡紅色 http://i.imgur.com/vTQqV35.jpg
看起來似乎無味卻是越嚼越香的口感 但我個人是覺得跟以前比起來滷得較沒那麼入味 以前吃他的滷味總會加一小匙特製的辣椒醬油 以前是整缽的醬油上面浮著整片切丁紅辣椒 一點點一小匙就非常香辣好吃 不過現在新的辣椒醬油較沒以前那麼氣派較沒以前的那麼重口味了 現在技術交接重新開張 口味比起以往稍稍有些差異改變 新店的整體環境明亮乾淨 http://i.imgur.com/CKt0HBk.jpg
加上目前營業時間多了中午時段 也不失為一個用餐的好選擇 大雄飽店 台南別院 部落格: http://blog.yam.com/andyli1646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ihsiu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9.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2422037.A.638.html

05/05 12:38, , 1F
復活了!
05/05 12:38, 1F

05/05 12:43, , 2F
覺得口味有比較但一點+1 但還是很不錯 至少有得吃了QQ
05/05 12:43, 2F

05/05 12:43, , 3F
*淡
05/05 12:43, 3F

05/05 12:56, , 4F
多撈一點辣椒起來配滷味阿,我都這樣吃
05/05 12:56, 4F

05/05 12:57, , 5F
今晚就殺過去吃,太懷念了
05/05 12:57, 5F

05/05 19:50, , 6F
!太棒了!!!以為再也吃不到了Q_Q
05/05 19:50, 6F

05/05 22:55, , 7F
剛剛吃完,味道沒什麼變,一樣好吃
05/05 22:55, 7F

05/06 00:06, , 8F
口味沒變,但是滷味居然加熱~~這個跟以前不同吧
05/06 00:06, 8F
文章代碼(AID): #1NAieLOu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AieLOu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