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台南小巨蛋用地 議員:建總統府或立法院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小小蟲)時間10年前 (2016/05/05 19:12), 編輯推噓11(12113)
留言26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jiern (jiern)》之銘言: : 台南小巨蛋用地 議員:建總統府或立法院 : 自由時報 : http://goo.gl/0zB4A1 : 市議員陳金鐘質詢建議,總統府應南遷到東區的小巨蛋用地。 : 台南市議會今天上午進行都發局及地政局業務報告及質詢,台南市東區出身的市議員陳 : 鐘今天質詢時,建議總統府南遷到東區的小巨蛋用地。 : 都發局長吳欣修答詢說,當地未來也會充分利用,也會繼續接洽相關單位,讓該地可以 : 分利用,市長也希望可爭取中央機關前來。他笑說,如果以總統府的格局來說,當地的 : 還是小了一點,不過,他也會跟市長來反映。 : 陳金鐘說,東區小巨蛋(南台南副都心開發案)既然已完蛋了,小巨蛋用地不是只15公 : ,其腹地並不小,附近也還有台糖的土地,多達好幾百公頃,地點相當適合,路如果不 : 寬,可以拓寬。總統府若要南遷,應南遷到這裡來,可建議小英準總統將總統府遷來, : 果總統府不來,也可爭取立法院遷來。 : 新聞連結 :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686354 : ====================================================== : 心裡想:反正要想出名目徵收台糖土地來做開發,要讓建商在東區有土地可以炒 好奇問, 如果這塊土地後來開放公民決策 大家會希望建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2.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2446726.A.992.html

05/05 19:22, , 1F
像大安森林似的活動空間
05/05 19:22, 1F

05/05 19:57, , 2F
蓋棒球小巨蛋,造福台南的球迷
05/05 19:57, 2F

05/05 20:24, , 3F
安南區已經規劃球場了,樓上這提議不太可能了
05/05 20:24, 3F

05/05 20:26, , 4F
雖然蓋那邊離人口稠密區近一點,離高鐵站也近..
05/05 20:26, 4F

05/05 20:26, , 5F
交通配套不足沒辦法蓋小巨蛋
05/05 20:26, 5F

05/05 20:45, , 6F
蓋體育館兼展覽場啊 把仁德的破倉庫替換掉
05/05 20:45, 6F

05/05 21:03, , 7F
當然是拿來種田,提升糧食自給率啊
05/05 21:03, 7F

05/05 21:17, , 8F
展覽館
05/05 21:17, 8F

05/05 21:21, , 9F
小巨蛋。
05/05 21:21, 9F

05/05 21:21, , 10F
上面消息有夠慢 中央給經費的會展中心早設在高鐵站了
05/05 21:21, 10F

05/05 21:50, , 11F
大型的公園附近有虎山和奇美了
05/05 21:50, 11F

05/05 21:51, , 12F
生產路重劃區也開始蓋大樓了
05/05 21:51, 12F

05/05 21:53, , 13F
那邊離機場和高鐵都還算近 蓋會場展覽館應該ok
05/05 21:53, 13F

05/05 22:03, , 14F
停車場
05/05 22:03, 14F

05/05 22:34, , 15F
我覺得臺南目前缺大型展覽館/表演場地,如果高鐵的會展
05/05 22:34, 15F

05/05 22:35, , 16F
中心能解決,大概就只差個遊樂園了吧。
05/05 22:35, 16F

05/05 23:07, , 17F
老實講南紡場地還是太小,如果有兩到三倍更好
05/05 23:07, 17F

05/05 23:07, , 18F
看來溪北又要廢了
05/05 23:07, 18F

05/05 23:07, , 19F
不然蓋大學好了(被巴頭)
05/05 23:07, 19F

05/05 23:09, , 20F
溪北真的感覺太遠了。。。
05/05 23:09, 20F

05/05 23:53, , 21F
建拖吊場
05/05 23:53, 21F

05/06 00:02, , 22F
安南區怎麼去路窄,車擠,騎機車就不舒服了
05/06 00:02, 22F

05/06 12:07, , 23F
弄個森林濕地之類的 台南太熱啦
05/06 12:07, 23F

05/06 12:22, , 24F
當然是開發阿...這麼好的地段 不開發又會有人說 市區沒發
05/06 12:22, 24F

05/06 12:22, , 25F
展惹..
05/06 12:22, 25F

05/07 22:40, , 26F
說好的小巨蛋呢?
05/07 22:40, 26F
文章代碼(AID): #1NAog6cI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Aog6cI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