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好心人帶我進好市多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cheermin)時間10年前 (2016/05/09 10:07), 10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徵求類別: 求助 地點: 台南好市多 徵求內容: 徵求好心人今天晚上(5-8點)可以帶我進去好市多,要幫家裡的毛小孩買糧食。 願意用一杯飲料代表我小小的心意當作答謝! 感謝台南版!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私人 + 無涉及金錢任何事務 = [徵求] 不可重PO + 台南限定 + 謝禮有限額 1.面交地點請填區名或明顯地標,只填台南表示台南市內37個區皆可面交唷! 2.不可涉及金錢,非徵求交易使用 a.徵求物品時請文內說明提供物品交換或請好心人出借 b.以享優惠為主的揪團/合購/團報..等請改用[交易] c.謝禮回饋品價值需符合小額市價 (原則小於100元),勿假徵求真交易 4.票券類及收集類請推置底 5.勿徵求法規禁止項目以免觸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09.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2759664.A.427.html

05/09 10:29, , 1F
如果是16:20左右可以
05/09 10:29, 1F

05/09 12:30, , 2F
如果是2點前 我可撥空
05/09 12:30, 2F

05/09 12:51, , 3F
五點半過後可以哦!
05/09 12:51, 3F
非常感謝樓上幾位好心人,目前在等一位好心人回覆, 有確定我再改標題,沒有可能要詢問ckr大了! ※ 編輯: cheermin (223.139.109.225), 05/09/2016 13:16:16 還沒徵到~ ※ 編輯: cheermin (223.139.109.225), 05/09/2016 15:55:48

05/09 21:22, , 4F
我剛剛好下午5點多有去欸..還需要嗎?!
05/09 21:22, 4F
文章代碼(AID): #1NB_3mGd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B_3mGd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