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求] 市區歡樂羽球團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西街)時間10年前 (2016/05/08 12:3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WSY1985 (陳百祥)》之銘言: : 各位午安各位好 :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歡樂羽球群組能參加 : 魯妹肉腳等級希望能多練提升經驗實力 : 地點市區希望一周至少出兩團 : 謝謝大家 借標題問一下 永康有沒有歡樂羽球團QQ 但我不是小妹 是小弟.... 想要打打羽球流流汗 但程度中下都不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28.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2682140.A.043.html

05/08 17:52, , 1F
想+1......程度也中下下.....
05/08 17:52, 1F

05/08 19:18, , 2F
汪踢約約看
05/08 19:18, 2F

05/08 20:21, , 3F
週末早上在“全绡“都有TXC的公司的人在打……一天一佰
05/08 20:21, 3F
文章代碼(AID): #1NBi8S13 (Tain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Bi8S13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