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成功路 郵局拖吊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eeee2)時間10年前 (2016/05/10 09:52),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ove0 (不徵女友)》之銘言: : 成功路目前正在拖吊 鄉民停車要小心啊~ : http://i.imgur.com/oVipPgs.jpg
: http://i.imgur.com/Nt2mRtA.jpg
: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 2.本類別為台南相關的生活好康、特賣折扣、有用消息資訊使用。 : 3.台南板友自家宣傳,請參考[自家]相關規定 :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請註明區域方便板友 : (PO在台南板≠台南點) 照片這面成功路的郵局不是可以停嗎?? 台南大飯店對面郵局才是拖調熱區 這應該是拖郵局旁巷子內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69.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2845151.A.364.html

05/10 10:07, , 1F
沒喔.人行道上的機車格都塗消了喔.所以現在走路很好走XD
05/10 10:07, 1F

05/10 10:08, , 2F
我每週會經過2~3次
05/10 10:08, 2F

05/10 10:10, , 3F
包含中華電信那裡也是.往台南醫院那條也都是禁停了
05/10 10:10, 3F

05/10 12:06, , 4F
說真的那附近要去哪裡停車?
05/10 12:06, 4F

05/10 12:19, , 5F
為何那邊要塗掉真搞不懂 停外側也會影響行人??
05/10 12:19, 5F

05/10 12:27, , 6F
停到南方公園旁邊的收費停車格再走過去阿
05/10 12:27, 6F

05/10 12:34, , 7F
因為停外側停滿了就會有車子違停內側,或者把車移出車位
05/10 12:34, 7F

05/10 12:35, , 8F
某些人的道德觀念是很薄弱的,給他軟土就會深掘
05/10 12:35, 8F

05/10 12:48, , 9F
旁邊醫院有停車場,不過沒有診療批價的話停一次30元
05/10 12:48, 9F

05/10 12:48, , 10F
如果有進醫院診療批價,就只要10元
05/10 12:48, 10F

05/10 13:10, , 11F
樓上講的那個停車場常常客滿,光病患家屬就常找不到位置
05/10 13:10, 11F

05/10 15:03, , 12F
像這種車格被劃掉就蠻沒道理的
05/10 15:03, 12F
文章代碼(AID): #1NCJxVDa (Tain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CJxVDa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