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5月螢火蟲?已回收
第一次發文…
請問板上各位大大
台南五月中旬還有哪邊可以賞螢?
已經搜尋過,大部分的都在5月初結束了
那時還有地方有嗎?謝謝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R7s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83.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2930040.A.CCB.html
→ shallow1112: 應該沒了,上上星期就很少了 05/11 10:08
推
05/13 22:20, , 1F
05/13 22:20,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ain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