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5月螢火蟲?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WRL)時間10年前 (2016/05/11 09:2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第一次發文… 請問板上各位大大 台南五月中旬還有哪邊可以賞螢? 已經搜尋過,大部分的都在5月初結束了 那時還有地方有嗎?謝謝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R7s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83.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2930040.A.CCB.html shallow1112: 應該沒了,上上星期就很少了 05/11 10:08

05/13 22:20, , 1F
新化植物園有到5月底
05/13 22:20, 1F
文章代碼(AID): #1NCefupB (Tain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CefupB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