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 lianpig5566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家庭教師殺手里包恩)時間10年前 (2016/05/11 22:18), 10年前編輯推噓17(271032)
留言69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之前有一次要選板主就想出來選了... 但想說不急 就...就忘記了 囧a 以下是參選相關資料... ===== 基本資料 ===== 【 查詢網友 】 《ID暱稱》lianpig5566 (家庭教師殺手里包恩)《經濟狀況》普通 ($8740) 《登入次數》592 次 (同天內只計一次) 《有效文章》792 篇 (退:0) 《目前動態》E:發表文章 《私人信箱》最近無新信件 《上次上站》05/11/2016 21:12:13 Wed 《上次故鄉》59.127.233.85 《 五子棋 》 0 勝 1 敗 0 和 《象棋戰績》 0 勝 0 敗 0 和 ===== 板務經歷 ===== 1.是否有其他板務或網管經驗? 現任Windows板主 2.可管板時間? 平日晚間(白天有用電腦也會管 基本上有上PTT就會管板)以及假日不定時間 3.精華區指令是否熟悉?或在那可查詢到? 簡單複製貼上增刪檔案都知道,不清楚的可在進板後的精華公告區的板主手冊查詢 ===== 情境考題 ===== 1.若分別有兩位來信互指對方濫用政治文,依那條板規、如何處理?? 依板規3-1 查詢兩位板友在板上發文紀錄,確認是否違反七天一篇政治心得以及一篇政治新聞規範, 政治心得文,初犯水桶30天、累犯水桶60天、三犯永久水桶。 政治新聞文,板規內無說明,則僅刪文處理。 2.若有板友在連續推文辱罵po文者,依那條板規、如何處理?? 依板規5-1 由板主判斷案件嚴重性進行判決,判決分警告以及直接水桶。 依板規5-4 情緒性、攻擊性、污辱性、無意義的連續濫用噓文,也可警告及水桶。 3.板友來信,徵求票根為何被水桶?? 依那條板規、如何處理?? 依板規1及子板規,以及稅捐稽徵法規定,不得徵求或販售票根。 (是說 我在板規翻不到相關處分天數) 4.板友來信,為何某一篇賣手機沒事,他要被水桶?? 依那條板規、如何處理?? 買賣手機僅能在置底文推文進行交易,若確認某一篇賣手機沒被刪文集水桶, 則需補水桶,相關板規在板規1,罰則部分在置底文#1IlTDsXW。 5.違規懲處 a.專板原文無台南點或不存在,視同交易違規 b.應推置底未推 發文至板上者水桶7天 二犯14天 之後累犯比照交易文30天->60天->3650天水桶 ===== 政見與期許 ===== 以目前台南板的板規來說,已經趨近於成熟了, 應該也不需要有大變更..... 我個人管板是比較寬鬆的, 若有板友發錯文章,或是因小問題違反板規(例如未滿30字), 我不會直接刪文,會比照yago板主方式修改標題提醒,或是站內信提醒。 如果只是標題分類錯誤,會視情況直接幫忙修改。 而精華區的部分,若可以的話希望繼續由reesion板主整理...(我不熟溪南XD) 或是每幾個月,徵求一名小板主整理精華區並由站方派發P幣獎勵。 創新的作法,目前是還沒有這方面的想法 XD 就先維持現狀了... 如果成功當選,板友的建議也會納入收藏,成為之後管板的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233.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2976288.A.2FD.html

05/11 22:18, , 1F
題外話:希望yago和reesion可以續任板主 XD
05/11 22:18, 1F

05/11 22:21, , 2F
人不夠的話 我會留著當導師一陣子吧
05/11 22:21, 2F

05/11 22:22, , 3F
派發P幣獎勵其實是我在弄 但是大家興趣也不高就是了
05/11 22:22, 3F

05/11 22:22, , 4F
所以到現在只發了一次
05/11 22:22, 4F

05/11 22:26, , 5F
年輕(16歲),溪北(鹽水),其實還蠻互補的。
05/11 22:26, 5F

05/11 22:26, , 6F
另外改板標已經列為板規1-14,基本上若不是太誇張,都會改
05/11 22:26, 6F

05/11 22:28, , 7F
另外,情境考題4,若板友提到別人沒被桶,要感謝對方,
05/11 22:28, 7F

05/11 22:28, , 8F
板規大致上完整,但還有有一些小bug,我都有紀錄
05/11 22:28, 8F

05/11 22:28, , 9F
請他提出其他人違規的地方,並感謝他檢舉。
05/11 22:28, 9F

05/11 22:28, , 10F
我回信是言必稱:您,所有動作一律拿板規處置
05/11 22:28, 10F

05/11 22:29, , 11F
感謝的部分是每封尾必謝
05/11 22:29, 11F

05/11 22:39, , 12F
如果當選,我們會帶到年底的,慢慢學,之後都還可以LINE立即
05/11 22:39, 12F

05/11 22:40, , 13F
回應教學,所以請有意願參選的歡迎站出來喔,這只是補選
05/11 22:40, 13F

05/11 22:41, , 14F
這次沒選上,年底還有至少2個名額!大家當板主的時代來囉!
05/11 22:41, 14F

05/11 23:01, , 15F
來唷 人人當頭家的時代來嚕
05/11 23:01, 15F

05/11 23:07, , 16F
既然是地方版個人還是有點小建議,參選人
05/11 23:07, 16F

05/11 23:07, , 17F
必須要對台南所有行政區域要有最基本的了
05/11 23:07, 17F

05/11 23:07, , 18F
解才能適任,因為是地方版!
05/11 23:07, 18F

05/11 23:15, , 19F
對高中生而言要了解整個台南是有難度,不過處理交易文也夠了
05/11 23:15, 19F

05/11 23:16, , 20F
話說我整個台南跑遍了,也只是呆在電腦前查重複交易文囧a
05/11 23:16, 20F

05/11 23:18, , 21F
我個人覺得至少要知道台南有那37個區,才好知道有無台南點
05/11 23:18, 21F

05/11 23:19, , 22F
要了解37區不難阿 進板圖就有了
05/11 23:19, 22F
知道哪37區很簡單啦 XD 不過要了解各地區特色那些還需要時間研究...

05/11 23:37, , 23F
那就更簡單了阿 精華區
05/11 23:37, 23F

05/11 23:40, , 24F
才高中太小了 end
05/11 23:40, 24F
QQ ※ 編輯: lianpig5566 (59.127.233.85), 05/11/2016 23:41:45

05/11 23:46, , 25F
覺得高中太小的,別不如高中生呀!快出來選板主!XD
05/11 23:46, 25F

05/12 00:23, , 26F
竟然是高中生,佩服
05/12 00:23, 26F

05/12 00:26, , 27F
我覺得16歲的你好棒!
05/12 00:26, 27F

05/12 00:29, , 28F
推有心,但個人建議這階段還是把重心放在讀書比較好..XD
05/12 00:29, 28F

05/12 00:32, , 29F
我在想大學推薦申請入學寫台南板板主有沒有加分 = =a
05/12 00:32, 29F

05/12 00:52, , 30F
別版也有高中管版管到畢業的
05/12 00:52, 30F

05/12 00:52, , 31F
有加沒加也要看教授老闆買不買帳唉 QQ
05/12 00:52, 31F

05/12 00:53, , 32F
很有管理的淺力 若確定不會影響課業再接吧
05/12 00:53, 32F

05/12 00:53, , 33F
其實原po已經有接別板板主了,應該不弱喔…
05/12 00:53, 33F

05/12 00:57, , 34F
發文次數大於登入次數!好驚人!
05/12 00:57, 34F

05/12 01:05, , 35F
高中生...別吧 你媽知道你搞這些有的沒的嗎?
05/12 01:05, 35F

05/12 01:07, , 36F
佩服...可是高中勢必會遇到考試,那時要怎麼辦呢?
05/12 01:07, 36F

05/12 01:17, , 37F
壓力測試
05/12 01:17, 37F

05/12 01:39, , 38F
紅明顯,可以試試看,給推
05/12 01:39, 38F

05/12 01:40, , 39F
高中生XDDDDD 也太強了吧
05/12 01:40, 39F

05/12 02:24, , 40F
有的沒的XDDDDDDD
05/12 02:24, 40F

05/12 02:54, , 41F
有的沒的?那你自己在幹嘛?
05/12 02:54, 41F

05/12 06:50, , 42F
考試的部分 段考不會影響到管板 而升學大考的部分也
05/12 06:50, 42F

05/12 06:50, , 43F
去在任期結束後的事了
05/12 06:50, 43F

05/12 10:00, , 44F
試試
05/12 10:00, 44F

05/12 10:39, , 45F
哇嗚 同學出來幫噓喔XD 高中生早點睡好嗎??
05/12 10:39, 45F

05/12 10:52, , 46F
呃,請問樓上有必要這樣說話嗎?就算是高中生,如果有自己
05/12 10:52, 46F

05/12 10:52, , 47F
的想法及評估,有何不可?能夠擔任這樣吃力不討好的職務已
05/12 10:52, 47F

05/12 10:52, , 48F
經很不簡單了。
05/12 10:52, 48F

05/12 11:04, , 49F
其實大家可以WIN板先看看他管理的如何再下決定呀~
05/12 11:04, 49F

05/12 11:05, , 50F
雖然WIN板水量不多,狀況比起本板也相對單純太多,但總能
05/12 11:05, 50F

05/12 11:06, , 51F
看出一些端倪。
05/12 11:06, 51F

05/12 11:06, , 52F
不過一次管雙板,通常管理的品質會下降滿多,看看AV板吧
05/12 11:06, 52F

05/12 11:07, , 53F
兩位板主同時擺爛被幹翻了~
05/12 11:07, 53F

05/12 12:12, , 54F
衡量自己狀況OK的話,覺得可以試試看
05/12 12:12, 54F

05/12 14:56, , 55F
感覺這篇已經有點演變成閣揆備詢了
05/12 14:56, 55F

05/12 17:49, , 56F
啥?高中生?根本不能上ptt吧~
05/12 17:49, 56F

05/12 19:41, , 57F
就謊報年齡啊,系統又無真實查核~
05/12 19:41, 57F

05/12 20:06, , 58F
代澄清一下,ptt年齡限制是12歲,18歲是不是看八卦與西施版
05/12 20:06, 58F

05/12 20:07, , 59F
要當板主得實名填寫資料,站方審核,原po已經是另一個板板主
05/12 20:07, 59F

05/12 20:07, , 60F
資格上應該是沒有問題s
05/12 20:07, 60F

05/12 20:46, , 61F
政府官員的參選資格都有年不同的齡限制了 其中原因是管
05/12 20:46, 61F

05/12 20:46, , 62F
轄的範圍吧 里長跟總統要顧慮到的事差很多 當然參選資格
05/12 20:46, 62F

05/12 20:46, , 63F
也就差很多 拿windows 版跟台南版比....台南版應該是最大
05/12 20:46, 63F

05/12 20:46, , 64F
的地區版吧? 高中生還是乖乖的當高中生就好 要是哪天晚
05/12 20:46, 64F

05/12 20:46, , 65F
上版上在筆戰 結果你在準備隔天的段考Zzzzz
05/12 20:46, 65F

05/12 21:18, , 66F
高中生哪裡不能看批踢踢惹! 幫推壓
05/12 21:18, 66F

05/12 21:19, , 67F
如果明天要段考,今天筆戰一下也無妨吧,書又不是最後才
05/12 21:19, 67F

05/12 21:19, , 68F
唸的0.0
05/12 21:19, 68F

05/13 00:35, , 69F
有心給推
05/13 00:35, 69F
文章代碼(AID): #1NCpyWBz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CpyWBz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