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機車掛在民族路三段,求推車行。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陳百祥)時間10年前 (2016/05/11 23:06), 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晚上要去武聖的半路在小七領錢 之後機車就發不動了 孤狗附近幾家車行不意外都沒開 打算先坐小黃回家明天再來救它 想請問附近有沒有比較推的車行 很怕會被海削 另不是附近的好的車行會願意來救援麼 付ㄧ些車馬費是絕對ok的 只要修繕價格合理 嗚嗚 武聖章魚丸子拜拜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amsung GT-I9152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85.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2979205.A.9CE.html

05/11 23:12, , 1F
召喚各區楊岱鋼;幫你高調了!
05/11 23:12, 1F

05/11 23:19, , 2F
嘉賓車行 在北門路麻辣風暴旁老闆現在應該還沒收,他人客氣
05/11 23:19, 2F

05/11 23:19, , 3F
06-2228632
05/11 23:19, 3F

05/11 23:21, , 4F
如果確定是電瓶問題,可以找成功電池行救
05/11 23:21, 4F

05/11 23:21, , 5F
援,前幾天才找老闆到家換電瓶
05/11 23:21, 5F

05/11 23:23, , 6F
不太清楚問題,但車燈沒亮是否沒電?
05/11 23:23, 6F

05/11 23:32, , 7F
沒電或者接觸不好
05/11 23:32, 7F

05/11 23:34, , 8F
還是三期車好,有踩發桿,甚至沒裝電瓶都還能腳踩發來騎
05/11 23:34, 8F

05/11 23:35, , 9F
招台計程車幫你接電看看,大概200吧,要自己拆開讓他 摀
05/11 23:35, 9F

05/11 23:41, , 10F
呃我有踩桿但發不了,已經坐小黃到家了!
05/11 23:41, 10F

05/11 23:43, , 11F
沒電 or 沒油 or 火星塞掛了
05/11 23:43, 11F

05/11 23:54, , 12F
慘了 不是啊麗
05/11 23:54, 12F

05/12 00:22, , 13F
傑倫在附近 ,老闆不錯 民族康樂街口
05/12 00:22, 13F

05/12 01:41, , 14F
明峰機車行 大武街542巷6號 最近車禍請他們處理 相當
05/12 01:41, 14F

05/12 01:41, , 15F
友善且細心
05/12 01:41, 15F

05/12 07:08, , 16F
民族路的小七?那過去專盛吧
05/12 07:08, 16F

05/12 09:12, , 17F
可以叫 道路救援 信用卡
05/12 09:12, 17F

05/12 09:27, , 18F
專盛機車行
05/12 09:27, 18F

05/12 10:57, , 19F
謝謝大家,專盛師傅真的很不錯。親切收費也合理!推推!
05/12 10:57, 19F

05/12 23:10, , 20F
專盛+1
05/12 23:10, 20F
文章代碼(AID): #1NCqg5dE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Cqg5dE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