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 永康區中山南路490巷撿到Iphone一隻!(已解決)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騎熊師)時間10年前 (2016/05/12 13:13), 10年前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eG9uIlx.jpg
中午出門在路口中間發現Iphone一隻! 地址為永康區中山南路490巷12弄附近 因一直無人回電找尋,一點半送大橋派出所 送派出所前,失主已來認領了! (灑花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8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245.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3030037.A.833.html s813692105: 推好心 05/12 13:16

05/12 13:22, , 1F
推好心
05/12 13:22, 1F

05/12 13:34, , 2F
推好心
05/12 13:34, 2F

05/12 13:48, , 3F
幫推
05/12 13:48, 3F

05/12 13:53, , 4F
大概是放口袋飛掉了
05/12 13:53, 4F
※ 編輯: thebearsride (223.138.106.94), 05/12/2016 13:54:13

05/12 14:05, , 5F
哈 本人在這
05/12 14:05, 5F

05/12 14:16, , 6F
推正妹
05/12 14:16, 6F
文章代碼(AID): #1ND14LWp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D14LWp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