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雄客運與府城客運的票價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月光邊境)時間10年前 (2016/05/12 15:14), 10年前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知道在火車站 搭往歸仁的高雄客運 與 紅幹線的票價是否有不同ㄚ? 因為高雄客運的扣款似乎多了一些 不過沒仔細看 所以不知道是記錯還是真的票價有所不同 在麻煩知道的版友回覆了 謝謝 ^_^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26.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3037258.A.DB6.html

05/12 15:19, , 1F
興南客運有八公里免費,高雄客運刷卡最多60元,台南客運
05/12 15:19, 1F

05/12 15:19, , 2F
早就倒了
05/12 15:19, 2F

05/12 16:14, , 3F
是府城客運吧
05/12 16:14, 3F

05/12 16:30, , 4F
如果是紅幹比8050的話 紅幹少3塊,不過如果用刷卡的紅幹可
05/12 16:30, 4F

05/12 16:30, , 5F
以再扣26塊基本里程
05/12 16:30, 5F

05/12 16:32, , 6F
高雄客運這條路線沒有上限60元的優惠 該收多少就是多少
05/12 16:32, 6F

05/13 00:24, , 7F
顏色幹線公車都是里程計費
05/13 00:24, 7F

05/13 00:25, , 8F
市區公車123456789開頭的才是一段18元計費
05/13 00:25, 8F

05/13 00:26, , 9F
市區比較長的路線要兩段收費
05/13 00:26, 9F

05/13 13:04, , 10F
沒有4開頭的市區公車、8開頭了有88
05/13 13:04, 10F

05/13 19:19, , 11F
紅幹線刷卡有基本里程免費(-26元) 8050沒有
05/13 19:19, 11F
謝謝大家的回覆 我終於看懂票價的不同了 紅幹線有前8公里免費 但高雄客運8050沒有 在這邊要大聲說: 賴市長真是棒棒 ^_^ ※ 編輯: sytang (163.29.141.247), 05/17/2016 10:32:33
文章代碼(AID): #1ND2rAss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D2rAss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