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市區的警車為什麼要一直停在路邊已回收
來台南兩年了
以前住桃園也常跑台北
來這後也常跑舊台南縣跟高雄
唯獨就是台南市區的警車很愛停在路邊
尤其是成大這邊的
開警車不就是要出來巡邏嗎?
是行動派出所嚇阻犯罪的概念嗎
我真的疑惑很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4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3146538.A.EA9.html
※ 編輯: q111175 (27.245.42.29), 05/13/2016 21:37:30
推
05/13 21:39, , 1F
05/13 21:39, 1F
→
05/13 22:03, , 2F
05/13 22:03, 2F
推
05/13 22:58, , 3F
05/13 22:58, 3F
推
05/13 23:04, , 4F
05/13 23:04, 4F
推
05/14 00:47, , 5F
05/14 00:47, 5F
推
05/14 01:00, , 6F
05/14 01:00, 6F
推
05/14 03:45, , 7F
05/14 03:45, 7F
→
05/14 03:45, , 8F
05/14 03:45, 8F
→
05/14 09:49, , 9F
05/14 09:49, 9F
推
05/14 12:12, , 10F
05/14 12:12, 10F
推
05/15 07:46, , 11F
05/15 07:46, 11F
Tainan 近期熱門文章
62
119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85
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