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小東路與復國路口之工程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funpila)時間10年前 (2016/05/13 21:37),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發文,若閱讀不易請見諒* 不好意思,想請問大家要去哪裡反應路面施工造成民眾通行的不便呢? 小東路與復國路口的工程已經大約兩個禮拜沒有施工,路面挖了一個大洞,用水泥塊圍起 來佔據了一個車道,車輛往來都很不方便,也沒有張貼施工說明告示,請問有人知道該跟 那個單位反應最有效率嗎?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99.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3146632.A.95C.html

05/13 21:47, , 1F
對呀!市區往大灣交流道沿線有2、3個工程,這個剛好
05/13 21:47, 1F

05/13 21:49, , 2F
擋在要進迴轉道的右彎車道上,原本汽機車爭道已經很
05/13 21:49, 2F

05/13 21:49, , 3F
危險,現在這樣風險又增加不少,希望能趕快處理
05/13 21:49, 3F

05/13 22:18, , 4F
有夠危險的
05/13 22:18, 4F

05/15 00:33, , 5F
1999是個方式
05/15 00:33, 5F
文章代碼(AID): #1NDTY8bS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DTY8bS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