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小東路與復國路口之工程已回收
*手機發文,若閱讀不易請見諒*
不好意思,想請問大家要去哪裡反應路面施工造成民眾通行的不便呢?
小東路與復國路口的工程已經大約兩個禮拜沒有施工,路面挖了一個大洞,用水泥塊圍起
來佔據了一個車道,車輛往來都很不方便,也沒有張貼施工說明告示,請問有人知道該跟
那個單位反應最有效率嗎?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99.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3146632.A.95C.html
推
05/13 21:47, , 1F
05/13 21:47, 1F
→
05/13 21:49, , 2F
05/13 21:49, 2F
→
05/13 21:49, , 3F
05/13 21:49, 3F
→
05/13 22:18, , 4F
05/13 22:18, 4F
推
05/15 00:33, , 5F
05/15 00:33, 5F
Tainan 近期熱門文章
59
112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83
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