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可幫忙切孔(玻璃木頭)的師傅嗎?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cptt)時間10年前 (2016/05/13 23:15),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家電腦桌面裝潢時很囧的沒做孔 就像下圖這樣 木頭桌面貼玻璃 有鍵盤滑軌 但桌面竟然沒孔可讓線穿過連主機 http://i.imgur.com/QIyCnfi.jpg
這有解嗎?想問有無大家認識的玻璃還是裝潢師傅可幫忙 地點永康 謝謝!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95.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3152553.A.7C9.html

05/13 23:44, , 1F
用無線的吧!這種小工沒啥師傅願意接
05/13 23:44, 1F

05/13 23:48, , 2F
妳的玻璃如果是強化玻璃,也沒辦法切了
05/13 23:48, 2F

05/14 00:03, , 3F
用個集線器吧~
05/14 00:03, 3F

05/14 00:42, , 4F
另一側有孔 只是這側沒有 難道要自己diy 囧
05/14 00:42, 4F

05/14 00:47, , 5F
強化玻璃一切就會全部爆掉
05/14 00:47, 5F

05/14 13:43, , 6F
現代強化玻璃內應力很強,傳統一切一敲很容易爆
05/14 13:43, 6F

05/14 15:18, , 7F
強化的話真的無解
05/14 15:18, 7F

05/14 19:06, , 8F
這應該是烤漆強化玻璃!
05/14 19:06, 8F

05/14 20:11, , 9F
國中玩RO被騙裝 結果一氣之下 捶了一下桌子 結果玻璃碎
05/14 20:11, 9F

05/14 20:11, , 10F
出一個拳頭的大小--
05/14 20:11, 10F
文章代碼(AID): #1NDU-fV9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DU-fV9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