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永華鹹酥雞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蘋果好好吃)時間10年前 (2016/05/14 08:56),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好,最近有在永康和安南區看到永華鹹酥雞的加盟店 請問有吃過加盟店的板友,分店和本店的味道是一樣的嗎? 如果是一樣的那就不用特地跑到本店去排隊了~ 或是板友有比永華更推薦的口袋名單可以推薦嗎 不想推文公布也可以站內給我,我口風很緊的!!哈哈 在此先謝謝各位^_^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36.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3187416.A.756.html

05/14 11:40, , 1F
推新都路跟德興路口的新都鹽酥雞.30年老店,一試成主顧
05/14 11:40, 1F

05/14 13:17, , 2F
覺得永華還好耶 不酥@@
05/14 13:17, 2F

05/14 18:37, , 3F
分店我覺得還不錯吃,總店沒吃過無法比較
05/14 18:37, 3F

05/14 20:40, , 4F
分店不用排隊有加分,其實永華店沒到很好吃,只稱得上不
05/14 20:40, 4F

05/14 20:40, , 5F
難吃,但要排隊就沒那興致
05/14 20:40, 5F

05/15 00:01, , 6F
我也覺得本店普通,但配菜給的很大方
05/15 00:01, 6F

05/15 03:46, , 7F
只是好吃在配菜。
05/15 03:46, 7F
文章代碼(AID): #1NDdVOTM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DdVOTM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