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推某間安平蜜餞行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阿爆)時間10年前 (2016/05/14 19:36), 編輯推噓13(15213)
留言30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都知道安平街上有間蜜餞通常是水洩不通 他家的蜜餞也真得很好吃 但是問題來了 因為引來了很多遊客來買蜜餞 造成附近鄰居不滿 甚至同行隔壁鄰居也豎起牌子 說請不要擋住我們自家門口 如何如何 當然遊客看了看也很緊張 趕快往排隊店家移去 議論紛紛 誰也不敢踏進豎起牌子的店家去 這讓我想起有忌妒心的 沒有肚量 就沒有福氣 有負面的能量 更無法引來福氣 也就只能看著隔壁店家財源滾滾來 原本我是在人潮很多的蜜餞行排隊 後來我因為好奇 決定給那間豎起忌妒的店家一次機會 心想有可能不是忌妒那個意思? 也幫他引了一些客人 結果我錯了.... 正當我要結帳的時候 阿桑正剛好吃完他的雞腿 手還油油的 我還沒意識過來 幫我裝進袋子的時候 整個袋子交到我手上 竟然是"油光閃閃" 我整個傻眼了... 於是他幫我用衛生紙擦擦 還是油油的 我心想 這真的是我的報應 下次我再也不會給有忌妒心的人一個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65.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3225798.A.EBF.html

05/14 19:45, , 1F
那邊沒有空間動線給你排隊超過30人的也就是不論你怎樣
05/14 19:45, 1F

05/14 19:45, , 2F
牌都會擋到 差別是擋隔壁還是擋中間遊客動線而已
05/14 19:45, 2F

05/14 19:47, , 3F
跟家人那次去還是過年人更多一樣排到旁邊也沒怎樣
05/14 19:47, 3F

05/14 19:50, , 4F
那家是真的囂張要開店臉很臭因為他不怕沒人買
05/14 19:50, 4F

05/14 19:51, , 5F
是在噓隔壁的吧......不是噓有名的
05/14 19:51, 5F

05/14 19:54, , 6F
隔壁不好吃
05/14 19:54, 6F

05/14 19:59, , 7F
當然是噓隔壁沒人的
05/14 19:59, 7F

05/14 19:59, , 8F
有名的我覺得態度有變好了
05/14 19:59, 8F

05/14 20:03, , 9F
我沒遇過有名的態度不好的時候
05/14 20:03, 9F

05/14 20:04, , 10F
到是被我好奇心 領會到報應
05/14 20:04, 10F

05/14 20:30, , 11F
沒有發票!!
05/14 20:30, 11F

05/14 20:32, , 12F
我是說很有名的沒發票...
05/14 20:32, 12F

05/14 21:04, , 13F
沒發票啊啊啊啊啊啊
05/14 21:04, 13F

05/14 21:13, , 14F
有名那間態度差的跟什麼一樣,是以為免錢喔,囂張
05/14 21:13, 14F

05/14 21:13, , 15F
去過一次就不想再去,花錢找罪受又不是白痴
05/14 21:13, 15F

05/14 21:32, , 16F
還好沒買過隔壁那間哈哈
05/14 21:32, 16F

05/14 21:32, , 17F
謝謝原po分享
05/14 21:32, 17F

05/14 21:39, , 18F
那一間不是從哪間工廠出來得嗎?忘記了
05/14 21:39, 18F

05/14 21:57, , 19F
有名的沒很好吃啊,安平有其他幾家都比他好吃
05/14 21:57, 19F

05/14 23:23, , 20F
我都去對面轉角那間買
05/14 23:23, 20F

05/15 00:54, , 21F
幾乎都是工廠做的了
05/15 00:54, 21F

05/15 01:07, , 22F
現在安平老街蜜餞幾乎都是工廠做的 科科
05/15 01:07, 22F

05/15 05:59, , 23F
買蜜餞請到彰化斗六或嘉義梅山,安平不產蜜餞。
05/15 05:59, 23F

05/15 06:01, , 24F
更正:雲林斗六
05/15 06:01, 24F

05/15 09:17, , 25F
不知道在有名啥毀,不好吃又貴
05/15 09:17, 25F

05/15 10:30, , 26F
可以到安平路上的分店 幾乎不用排隊
05/15 10:30, 26F

05/15 10:49, , 27F
市場決定機制
05/15 10:49, 27F

05/15 12:13, , 28F
有名的感覺普普阿 覺得別間的還比較好吃
05/15 12:13, 28F

05/15 14:51, , 29F
有名的沒開發票@@怪怪
05/15 14:51, 29F

05/15 22:54, , 30F
有名的以前還會自己醃製蜜餞,現在的就科科囉
05/15 22:54, 30F
文章代碼(AID): #1NDmt6w_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Dmt6w_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