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國光客運鹽行站停車問題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6/05/14 21:38), 10年前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由於之前搭國光都是在台南站 所以機車大部分都停兵工廠或寄車 最近因為必須騎車到鹽行站搭車 不知道大家都是把機車停在哪裡呢? 中正南路上...別說寄車了 就連停車格也根本沒有 附近也幾乎都是店家 所以也不太方便停騎樓 本來有想請家人載 但是回程又要再麻煩一次 覺得還是自己騎就好 想問問大家知道哪裡方便停嗎? 如果沒有的話就只能騎去台南站搭車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48.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3233128.A.E27.html

05/14 21:54, , 1F
三村國小圍牆旁有一堆停機車
05/14 21:54, 1F

05/14 21:54, , 2F
有停一堆機車
05/14 21:54, 2F
感謝~會再過去看看

05/14 22:00, , 3F
我記得旁邊有寄車店
05/14 22:00, 3F
平常路過可能沒注意到 不知道比較靠近哪呢?

05/14 22:48, , 4F
可以考慮搭公車到鹽行或台南車站
05/14 22:48, 4F
由於行李有些多 所以還是比較想自己騎車@@ ※ 編輯: atien666 (123.205.148.193), 05/15/2016 00:52:22

05/15 07:53, , 5F
南應大後門人行道可以停 不過就是要走比較遠就是了
05/15 07:53, 5F

05/15 09:53, , 6F
我會寄放在南應大全家超商旁寄車處,一天20元。
05/15 09:53, 6F
感謝提供資訊~ ※ 編輯: atien666 (123.205.148.193), 05/15/2016 16:26:52
文章代碼(AID): #1NDofeud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Dofeud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