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六千旁x華豬血湯店家惡意用機車佔用車格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草莓王子)時間10年前 (2016/05/14 22:19), 10年前編輯推噓39(40126)
留言67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中午12:40左右要帶朋友去海安路矮仔陳吃蝦仁飯,因為沒有車位,看到對面的阿x 豬血湯前面有一格停車格,想要繞過去停車,有機車正巧停在汽車格上,於是我上去去把 機車移動到汽車車格外面約5公尺,準備停車。 像這樣(翻攝google街景) http://i.imgur.com/Gc81j0N.jpg
沒想到,當我上車準備倒車時…店家居然把機車「移到貼近汽車格旁」,像這樣… http://i.imgur.com/3LpebDY.jpg
我上前跟店家說,我要停車格,這樣我停不進去。 身穿紅衣的女子卻跟我說「你停斜的啦!這樣我沒辦法做生意」,後來溝通無效,店家還 很生氣的斥責我與同行友人,因為趕時間,我只好 繞到對面的收費停車場,花了50元… 剛剛回到家再看了一次google街景,沒意外的話,街景圖中的cuxi應該是同一台,可見這 家店家佔用停車位已經不是第一次。 如果是各位鄉民會怎麼處理呢?吃蝦仁飯吃到一肚子火,真的很不開心… 我這樣下車移店家的車子有沒有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7.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3235540.A.A6E.html

05/14 22:20, , 1F
0元
05/14 22:20, 1F
0元是…? ※ 編輯: htcc0091 (101.12.27.234), 05/14/2016 22:23:53

05/14 22:23, , 2F
你先動手 你輸了...
05/14 22:23, 2F
但是機車也不能佔用汽車停車格不是…?我只有把車子牽移,完全沒有傷害到車子 ※ 編輯: htcc0091 (101.12.27.234), 05/14/2016 22:25:34

05/14 22:26, , 3F
拍下來檢舉,紅線違停,結案
05/14 22:26, 3F
其實我當下也是想這樣做,而且我有告知如果你們不移開我就要拍照上傳市警局局長信箱 ,女子看到我在拍照就更大聲的暴怒了…叫我年輕人不要這樣(但我心裡在想,我只是想 要停車而已,是妳們逼我的…)

05/14 22:26, , 4F
停不進.....能説什麼
05/14 22:26, 4F
其實我一開始是移動更後面一點的,但我才一上車店家就移到我拍照的那個位置,當下我 真的很氣。

05/14 22:26, , 5F
拍照檢舉,每天檢舉她,他就怕了
05/14 22:26, 5F
我雖然是台南人,但我不在台南上班啊…沒辦法每天去舉發

05/14 22:26, , 6F
機車佔用汽車停車格,結案
05/14 22:26, 6F
這樣是罰多少呢?

05/14 22:42, , 7F
我覺得台南很多停車格,取點都不太好
05/14 22:42, 7F
可能真的有擋到店家,但是如果店家認為停車格設置有阻礙到,應該循正當管道向交通局 要求取消前面的停車格(但好像需要付費),而不是用機車惡意佔用,不是嗎? ※ 編輯: htcc0091 (101.12.27.234), 05/14/2016 22:45:41

05/14 22:51, , 8F
這家生意差,東西又不好吃,原來老闆的心眼這麼小
05/14 22:51, 8F
停車的當下用餐時間,店內確實沒有生意

05/14 22:55, , 9F
其實有兩種做法1.請警察來調解 或是檢舉 後面過程一定是
05/14 22:55, 9F

05/14 22:55, , 10F
警察開單 他把車子移走 你可以停了 你浪費了時間 賺到了
05/14 22:55, 10F

05/14 22:55, , 11F
正義爽度 但心裡毛毛怕他破壞車或耍小手段 但你會不斷告
05/14 22:55, 11F

05/14 22:55, , 12F
明天檢舉就對了 天天打電話 一天打一次 免怕
05/14 22:55, 12F
但我就沒有每天住在台南啊啊啊…

05/14 22:55, , 13F
訴自己 他要是敢用我在叫警察來 一頓飯也不能好好吃 等
05/14 22:55, 13F

05/14 22:55, , 14F
吃完了去牽車會忍不住開始巡視車子有沒有被破壞 有的話
05/14 22:55, 14F

05/14 22:55, , 15F
後續還要浪費好多時間 沒有的話終於可以跟朋友以正義形
05/14 22:55, 15F

05/14 22:55, , 16F
像離開. 2.停遠一點 或花點錢 開開心心陪朋友吃頓飯.
05/14 22:55, 16F

05/14 22:55, , 17F
如果是我的個性一定選2
05/14 22:55, 17F
我後來也就認了,自己把車開走

05/14 22:58, , 18F
每個人都姑息養奸的話 只會讓店家越來越囂張 時代已經
05/14 22:58, 18F

05/14 22:58, , 19F
不一樣了 臺灣守法的意識要抬頭 不能再一直鄉愿下去了
05/14 22:58, 19F
真的,唉!可是當下朋友也勸我別跟店家吵,而且又趕時間就算了

05/14 23:04, , 20F
不是有檢舉app 直接拍照上傳
05/14 23:04, 20F
我知道有警察局長信箱可以上傳,但我還沒試過

05/14 23:06, , 21F
y大說得很對,其實我覺得原po的做法正確,先拍下照
05/14 23:06, 21F

05/14 23:06, , 22F
片,然後把車子移動其他地方去停。
05/14 23:06, 22F

05/14 23:09, , 23F
如果大家有經過海安路,可以注意店家有沒有類似狀況
05/14 23:09, 23F

05/14 23:09, , 24F
,大家一起幫忙拍照檢舉,罰久了店家就會怕了
05/14 23:09, 24F

05/14 23:09, , 25F
原po記得要把拍下來的照片上傳到市警局局長信箱,
05/14 23:09, 25F

05/14 23:09, , 26F
停紅線可以罰600
05/14 23:09, 26F
明天立馬來上傳
還有 18 則推文
還有 13 段內文
我明天會去檢舉,也希望大家可以一同抵制類似店家 ※ 編輯: htcc0091 (123.110.15.64), 05/15/2016 01:34:35

05/15 01:39, , 45F
05/15 01:39, 45F
驚了一下的點是…

05/15 01:50, , 46F
去抓個APP 檢舉小幫手 第一次輸入資料 之後拍照
05/15 01:50, 46F

05/15 01:51, , 47F
還有下拉更新地點 就可以直接檢舉出去
05/15 01:51, 47F
已經檢舉了,謝謝~ ※ 編輯: htcc0091 (123.110.15.64), 05/15/2016 08:53:15

05/15 09:01, , 48F
我的街景長這樣!太誇張~每個週末經過都來檢舉一下好了
05/15 09:01, 48F

05/15 09:02, , 49F
對啊!街景圖上居然也可以拍得到他們佔用,可見一定是常態性的做為,真的好惡質!!

05/15 09:19, , 50F
我倒是每天經過那 我明天經過注意一下看看吧
05/15 09:19, 50F
好哦!大大如果有拍到照片可以傳給我,我來檢舉!沒意外應該會有兩台機車跟一台身障 機車。(ps店家超兇) ※ 編輯: htcc0091 (123.110.15.64), 05/15/2016 09:32:36

05/15 09:47, , 51F
以後起爭議要錄影了
05/15 09:47, 51F
其實我一開始真的只是想好好停車去對面吃蝦仁飯啊… ※ 編輯: htcc0091 (123.110.15.64), 05/15/2016 09:55:42

05/15 10:12, , 52F
那邊的汽車很多都是停斜的 不知道是不是店家要求
05/15 10:12, 52F
但是停斜的很容易就壓到慢車道,到時候若慢車道車禍變成是停車車主的錯啊!

05/15 10:13, , 53F
支持原po 台南這種店家不少 真的要好好檢舉
05/15 10:13, 53F
謝謝,只靠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大家要一起幫忙!

05/15 10:14, , 54F
停車格絕對不是不夠 就是還有很多這種人佔格子
05/15 10:14, 54F
真的,而且還是很惡意的佔用

05/15 10:15, , 55F
還有格子不是劃斜的 不懂為什麼車子要停斜的
05/15 10:15, 55F
店家的說法是說「停好停滿」會阻礙他們做生意

05/15 10:35, , 56F
檢舉他,印象中具名檢舉還有獎金
05/15 10:35, 56F
真假??

05/15 12:01, , 57F
支持檢舉,停車格不是劃假的~
05/15 12:01, 57F
謝謝!大家一起來檢舉

05/15 13:02, , 58F
檢舉用力 。正確的事不用怕。惡質店家給他難看別怕
05/15 13:02, 58F
真的很惡質

05/15 13:29, , 59F
馬的,每天經過每天檢舉,爽歪歪
05/15 13:29, 59F
我也希望可以每天檢舉,還有佔用騎樓的問題

05/15 13:38, , 60F
這種店讓他倒
05/15 13:38, 60F
其實這家店好像生意不是很好,禮拜六中午11:38生意超級差的…一桌都沒有

05/15 13:59, , 61F
這種檢舉沒有獎金 只有環保類的檢舉才有
05/15 13:59, 61F
就算沒有獎金也要去檢舉阿!

05/15 14:01, , 62F
支持檢舉!
05/15 14:01, 62F
希望可以順利成案 ※ 編輯: htcc0091 (123.110.15.64), 05/15/2016 14:35:49

05/15 16:20, , 63F
大家一起做功德,不要有自掃門前雪的心態,這樣台南交通
05/15 16:20, 63F

05/15 16:20, , 64F
才會更好。
05/15 16:20, 64F

05/16 02:13, , 65F
沒生意就沒生意 還牽拖停車格讓她沒法做
05/16 02:13, 65F

05/16 02:13, , 66F
生意 嘖嘖
05/16 02:13, 66F

05/16 18:30, , 67F
支持檢舉!讓他倒!
05/16 18:30, 67F
文章代碼(AID): #1NDpFKfk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DpFKfk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