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東區] 來福雞蛋布丁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雲劍傲風塵)時間10年前 (2016/05/14 22:5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來福雞蛋布丁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1089巷14號 附註:保安市場永南興餅舖也買 得到 台南市中西區郡西路35號攤號1138 電話:06-2351877 06-2353677 0956262426 部落格圖文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190499 走了趟保安市場,因為聽人談起 有不錯的雞蛋布丁。 市場內的電扶梯旁的餅舖有供貨,一條 三顆賣60買兩條算110,雖說老闆熱推 不過我還是只買一條,好吃的話再買 不難咩~! 這包裝感覺很古早,連底部的插畫 也很古早味。 回家開吃! 上阿! 老師!!! 紮實的口感,厚重的蛋香,焦糖甜卻不會太膩, 這布丁美味等級很高阿! 聽說一些傳統冰店 的布丁也是跟這家拿的。 反正閒來沒事,就直接殺去營業所看看。 崇善路1084巷,真是清幽又隱密的地方, 剛好碰到老闆,是位看來頗有年紀的阿婆, 問我在拍什麼? 和阿婆說來幫你打廣告啦! 阿婆問我要給多少廣告費? 我笑笑的說免啦!這又沒甚麼! 對我來說能吃到美味的東西, 又能分享給大家知道,這就 是收穫了。 記得自己的孩提時代嗎? 現在看來微不足道的小東西,在 那時卻是讓人期待的大幸福! 好吃的甜點彷彿又讓我 回到了那時代~ 那你呢? 還想得起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36.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3237865.A.54D.html

05/14 23:07, , 1F
我以前每天都會走路上學的路欸
05/14 23:07, 1F

05/14 23:14, , 2F
他們店裡可以買更大顆的
05/14 23:14, 2F

05/14 23:39, , 3F
好吃!!
05/14 23:39, 3F

05/15 16:56, , 4F
我今天去營業所買了,小20元/1個喔!未有2條折價
05/15 16:56, 4F
文章代碼(AID): #1NDppfLD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DppfLD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