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北區] 漢明治(成大店) 冠軍麵包三明治 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罐頭哲)時間10年前 (2016/05/14 23:04), 編輯推噓9(9019)
留言2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漢明治 handwich(成大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勝利路282號 電話:06-2080988 營業時間:09:00~21:00 圖文網誌版:http://any3can.pixnet.net/blog/post/326836146 文字版: 來這間位於成大旁的漢明治,前陣子剛開不久, 就來跟朋友來嘗鮮兩次! 聽朋友講才知道這間其實滿有來頭, 原來是在高雄美術館開分店來的,在高雄是間知名店家。 店面簡易明瞭的風格擺設,更主打使用高雄莎士比亞烘焙坊的世界冠軍麵包!!! 裏頭除了一般早午餐系列還有各式特色三明治~ 美式風格十分濃厚。 今天我們點的是香料煙燻雞腿排、熱煎花生醬培根, 對於我們來說吃起來分量剛好適中, 三明治覺得果然還是算這裡的主打,吃起來會覺得比較有特色, 不僅主打的土司有烤的酥鬆微脆~ 煎的焦脆的培根配上花生醬融合在一塊, 大口咬下雖然熱量很高也暫時先拋到腦後XD! 原本這次來想點古巴三明治,但聽說餡料似乎沒了~ (天啊 不是才早上10點多TAT) 第二次中午來說有肉的都無法點了,是覺得滿傻眼的…, (但隔壁桌都有肉QAQ…) 因此這兩次似乎沒吃到什麼特別有特色的餐點, 而價位對於台南來說可能算是比較昂貴些~ 但在成大附近學區也算是一個可以輕鬆吃東西吹著冷氣的好地方。 -- 部落格專寫 相關美食、旅遊住宿資訊及廟宇小知識 歡迎訂閱:D 部落格 http://any3can.pixnet.net/blog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igerStillE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81.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3238258.A.A8B.html

05/14 23:14, , 1F
古巴三明治如果酸黃瓜跟豬肉的比例搭配恰當的話,會是
05/14 23:14, 1F

05/14 23:14, , 2F
很值得一吃的料理。但吃了三次每次比例都不同,令人困擾
05/14 23:14, 2F

05/14 23:14, , 3F
05/14 23:14, 3F

05/14 23:17, , 4F
以這間的味道來說,其實醃黃瓜的酸味會是主key,其次帶
05/14 23:17, 4F

05/14 23:17, , 5F
出豬肉的鹹香,最後是麵包體澱粉咀嚼後的麥香。可惜在
05/14 23:17, 5F

05/14 23:17, , 6F
比例不準的情況下,不是每次都有這個好味道。
05/14 23:17, 6F

05/14 23:18, , 7F
我吃了兩次覺得品質真的沒有保持好,感謝詳細解說QQ但
05/14 23:18, 7F

05/14 23:18, , 8F
為什麼妳都吃的到古巴三明治QQ~~~~~~~~~要哭了
05/14 23:18, 8F

05/14 23:21, , 9F
我大概是三、四個月前去的,當時不論什麼時段都門可羅
05/14 23:21, 9F

05/14 23:21, , 10F
雀,要吃到古巴三明治不是難事。
05/14 23:21, 10F

05/14 23:23, , 11F
我覺得很可惜啊,有好麵包體、好醃黃瓜、恰如其分的配
05/14 23:23, 11F

05/14 23:23, , 12F
襯肉餡,但卻要賭運氣才吃得到好的表現......
05/14 23:23, 12F

05/14 23:31, , 13F
好同意你說的話QQ所以再找尋新店家來try古巴三明治了
05/14 23:31, 13F

05/15 00:34, , 14F
吃過一次,普普、服務也要加強,客人在門口站一分多鐘還不
05/15 00:34, 14F

05/15 00:35, , 15F
會來接待,主動過去問服務生才知道要客人自己填表,第一次
05/15 00:35, 15F

05/15 00:36, , 16F
去的人哪會知道? 漢堡上層擺的歪七扭八也敢送出來,好笑
05/15 00:36, 16F

05/15 00:37, , 17F
的是都擺歪了,牙籤還插上去,是閉著眼在做漢堡嗎
05/15 00:37, 17F

05/15 00:38, , 18F
我記得沒收服務費啊 站在門外自己演小劇場 店員到底要怎
05/15 00:38, 18F

05/15 00:38, , 19F
樣做才是正確的?
05/15 00:38, 19F

05/15 00:38, , 20F
再看了前兩位的體驗,感覺是沒有員工訓練跟主管盯場
05/15 00:38, 20F

05/15 00:40, , 21F
已進了門口ok? 帶位也要收服務費?
05/15 00:40, 21F

05/15 00:42, , 22F
已進門口就是店員欠電而已啊 沒甚麼好說的
05/15 00:42, 22F

05/15 01:08, , 23F
麵包超好吃
05/15 01:08, 23F

05/15 10:39, , 24F
覺得真的沒訓練好,所以基本上不會再去
05/15 10:39, 24F

05/15 13:39, , 25F
吃過一次覺得普通,服務與餐飲都普通
05/15 13:39, 25F

05/15 14:53, , 26F
吃過一次海鮮沙拉 覺得貴說
05/15 14:53, 26F

05/18 11:45, , 27F
去兩次都有吃到古巴三明治。 比較好奇的是義大利麵
05/18 11:45, 27F

05/18 11:45, , 28F
第一次吃 很好吃。 因此又去吃一次 第二次就.....普普
05/18 11:45, 28F
文章代碼(AID): #1NDpvogB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DpvogB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