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哪裡有賣法式蜂蜜球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小肥c)時間10年前 (2016/05/15 01:56), 10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台南哪裡有麵包店有賣法式蜂蜜球?? 外面是酥皮裡面夾一塊起司在淋上蜂蜜 大概長這樣 http://i.imgur.com/Je45n20.jpg
因為來台南讀書就無法吃到 想問來解個嘴癮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113.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3248597.A.B8E.html ※ 編輯: olihang73 (218.166.113.158), 05/15/2016 01:58:02

05/15 07:39, , 1F
光看圖還以為是冰火波羅油...
05/15 07:39, 1F
真的有點像

05/15 09:36, , 2F
我覺得找粉專bula,我覺得吃起來滿像這種感覺,雖然他
05/15 09:36, 2F

05/15 09:36, , 3F
是咖椰~吐司然後咖椰醬然後一塊冰奶油~太讚惹ヾ(*′
05/15 09:36, 3F

05/15 09:36, , 4F
∀‵*)ノ
05/15 09:36, 4F
有空去嘗試看看~ ※ 編輯: olihang73 (210.59.89.94), 05/15/2016 10:34:26
文章代碼(AID): #1NDsRLkE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DsRLkE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