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小心] 店家惡意用機車佔用車格(後續)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草莓王子)時間10年前 (2016/05/15 08:50), 10年前編輯推噓27(27016)
留言43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謝謝各位大大的建議,今天早上已經把照片傳到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的局長信箱 http://goo.gl/4fB1D8 而且上傳一點都不難,只要把照片加上發生的時間以及地點 像下面這樣 http://i.imgur.com/Gzr3EDN.jpg
然後填寫必要資料送出就好,比叫警察來快多了,也不會浪費警政資源 送出之後會有一個單號如下 http://i.imgur.com/sn0eMDX.jpg
這樣就完成了。 把這個處理過程分享給大家, 謝謝台南版大家的建議!!(鞠躬) 希望往後這類惡意佔用汽車格的店家可以大幅減少。 BTW 店家好像也有佔用騎樓的狀況 http://i.imgur.com/v7KznGC.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15.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3273413.A.819.html ※ 編輯: htcc0091 (123.110.15.64), 05/15/2016 08:51:00 ※ 編輯: htcc0091 (123.110.15.64), 05/15/2016 08:58:23

05/15 09:06, , 1F
05/15 09:06, 1F

05/15 09:10, , 2F
有行動力不姑息養奸 給推 想知道後續警察局如何回覆
05/15 09:10, 2F
謝謝大大,目前是有收到系統成案的自動回覆。 http://i.imgur.com/aV2n05Q.jpg
希望後續可以檢舉成功,再po上來跟各位分享。

05/15 09:10, , 3F
05/15 09:10, 3F

05/15 09:18, , 4F
05/15 09:18, 4F

05/15 09:30, , 5F
05/15 09:30, 5F
※ 編輯: htcc0091 (123.110.15.64), 05/15/2016 09:35:54

05/15 09:37, , 6F
案件會轉給分局交通組認定舉發,然後車牌反光有失敗機率...
05/15 09:37, 6F
我一共上傳了兩張 http://i.imgur.com/cnSAXRc.jpg
這一張就沒有反光應該ok吧?

05/15 09:38, , 7F
約2禮拜就會開單了,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
05/15 09:38, 7F
有請google大神出馬

05/15 09:44, , 8F
推,GJ
05/15 09:44, 8F
※ 編輯: htcc0091 (123.110.15.64), 05/15/2016 09:53:38

05/15 10:01, , 9F
05/15 10:01, 9F

05/15 10:04, , 10F
事證明確,警局應該會開單了
05/15 10:04, 10F

05/15 10:10, , 11F
推 不只機車 不知道花盆 椅子佔用停車格是不是也能
05/15 10:10, 11F

05/15 10:11, , 12F
用這種方式檢舉 畢竟上面沒有車牌 無法認定誰放的
05/15 10:11, 12F

05/15 10:13, , 13F
幹得好
05/15 10:13, 13F

05/15 10:15, , 14F
讚讚
05/15 10:15, 14F

05/15 10:20, , 15F
讚喔
05/15 10:20, 15F

05/15 10:26, , 16F
幹 大推
05/15 10:26, 16F

05/15 10:29, , 17F
之前有用這方法檢舉過,手機拍下車牌紅線很清楚,
05/15 10:29, 17F

05/15 10:29, , 18F
拖了三週後說照片沒有日期時間不能舉發,不要抱太大
05/15 10:29, 18F
我看說明也是說要有日期跟時間,才能夠成功舉發

05/15 10:29, , 19F
期望
05/15 10:29, 19F

05/15 11:01, , 20F
沒有日期本來就不能舉發啊......
05/15 11:01, 20F

05/15 11:18, , 21F
沒日期怎麼成案?要像原po事證齊全啊
05/15 11:18, 21F

05/15 11:43, , 22F
推!
05/15 11:43, 22F

05/15 11:58, , 23F
05/15 11:58, 23F

05/15 12:03, , 24F
超想檢舉佔用機車道的店家 都把棚子跟桌椅擺在機車道上
05/15 12:03, 24F

05/15 12:03, , 25F
還機車只能跟汽車搶道有夠過分
05/15 12:03, 25F
哪個店家這麼過分??

05/15 12:09, , 26F
檢舉違規要看哪個分局,第三分局要等一個半月才會通知 XDD
05/15 12:09, 26F

05/15 12:10, , 27F
另外 拍照最好是遠近左右都來,而不是定點兩張
05/15 12:10, 27F

05/15 12:10, , 28F
這樣有時會通知證據力不足,不開單
05/15 12:10, 28F
希望這張可以通過

05/15 12:51, , 29F
日期是怎麼印上去的!? 好厲害!!
05/15 12:51, 29F
就一般的軟體自己加上文字就好

05/15 13:54, , 30F
推 但是這有很高的機率被打槍 因為日期時間不能是後製的
05/15 13:54, 30F

05/15 13:55, , 31F
我也有線上舉發過 就因為日期時間是後製的被退件
05/15 13:55, 31F
真的嗎!?

05/15 14:02, , 32F
可是之前不是有板友說自己手動後製上去也可以
05/15 14:02, 32F
這次試試看再跟大家報告

05/15 14:07, , 33F
哪個分局退後製的啊?
05/15 14:07, 33F

05/15 14:07, , 34F
第一次聽說... @@
05/15 14:07, 34F
分局收到檔案也無從查證是不是後製的吧? ※ 編輯: htcc0091 (123.110.15.64), 05/15/2016 14:26:45

05/15 16:11, , 35F
為民除害推
05/15 16:11, 35F

05/15 16:35, , 36F
推原po正義感!
05/15 16:35, 36F

05/15 18:06, , 37F
下載datecamera這個app就可以了,拍出來直接有日期
05/15 18:06, 37F

05/15 18:06, , 38F

05/15 20:56, , 39F
可以下載「檢舉達人」這個APP 拍照自動印上日期
05/15 20:56, 39F

05/15 23:03, , 40F
app檢舉小幫手,透過程式啟動相機 會自動加上日期
05/15 23:03, 40F

05/15 23:03, , 41F
確定可用
05/15 23:03, 41F

05/16 16:59, , 42F
這家我知道...上次我要停他店前面這格...他就一直看...我
05/16 16:59, 42F

05/16 17:00, , 43F
不爽硬停進去...老闆一臉不悅...大推原po的正義
05/16 17:00, 43F
文章代碼(AID): #1NDyV5WP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DyV5WP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