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成功大學學生請進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肥祥)時間10年前 (2016/05/15 13:54), 10年前編輯推噓25(25021)
留言46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請見諒! 請問成功大學那個湖在哪個校區?然後怎麼走?還有成功大學拍照點懇請推薦!我揹著相 機找梗中^_^ 17歲的時候曾經進去拍攝寫真,20多年沒有進去了....現在在大學路麥當當..頭頂很多問 號! 懇請告知! 多謝!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1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3291671.A.A98.html

05/15 13:58, , 1F
光復校區 出來麥當勞左轉一直直走 小七對面就是校門
05/15 13:58, 1F

05/15 13:58, , 2F
05/15 13:58, 2F
謝謝你

05/15 13:58, , 3F
光復啊從小東路進去
05/15 13:58, 3F

05/15 13:59, , 4F
麥當勞往自強也有一些可以拍的啊 四大金剛系館那邊
05/15 13:59, 4F
加入選項,謝謝你!

05/15 14:00, , 5F
我一直以為後車站出來第一個,先吃麥當勞
05/15 14:00, 5F

05/15 14:00, , 6F
05/15 14:00, 6F

05/15 14:01, , 7F
所以現在至少37歲
05/15 14:01, 7F

05/15 14:02, , 8F
4字頭的年紀...
05/15 14:02, 8F

05/15 14:02, , 9F
這標題在其他板我會以為成大學生做了什麼XD
05/15 14:02, 9F
沒事兒

05/15 14:02, , 10F
這標題在其他板我會以為成大學生做了什麼XD
05/15 14:02, 10F

05/15 14:06, , 11F
還以為是"出去 現在"
05/15 14:06, 11F
出去現在只有在八卦板才會發生,台南板這樣發文等於挑釁板主! ※ 編輯: jerryadsl (180.217.211.96), 05/15/2016 14:13:42

05/15 14:11, , 12F
05/15 14:11, 12F

05/15 14:12, , 13F
東豐長榮路口的阿勃勒也可以拍喔
05/15 14:12, 13F

05/15 14:16, , 14F
謝謝C大介紹:Y大:阿勃勒我也會拍喔!
05/15 14:16, 14F

05/15 14:25, , 15F
板凳雞排珍奶都準備好等開戰了你給我看這個 囧
05/15 14:25, 15F

05/15 14:29, , 16F
以為第一行就要罵髒話
05/15 14:29, 16F

05/15 14:44, , 17F
沒引戰 給噓
05/15 14:44, 17F

05/15 14:49, , 18F
拍完成功湖可以考慮朝小東路移動,光復校區對面的力
05/15 14:49, 18F

05/15 14:49, , 19F
行校區裡有台文系館~
05/15 14:49, 19F

05/15 14:51, , 20F

05/15 14:51, , 21F
謝謝你們
05/15 14:51, 21F

05/15 14:56, , 22F
其實剛考完試可以陪你到處走走的~
05/15 14:56, 22F

05/15 14:57, , 23F
但是人在北部無法QQ
05/15 14:57, 23F

05/15 14:57, , 24F
祝玩得愉快~
05/15 14:57, 24F

05/15 14:58, , 25F
成功湖對面的歷史系館也很有味道 可以看看
05/15 14:58, 25F

05/15 14:58, , 26F
順帶一提 昨天看愛情無全順 才發現取景幾乎全是成大
05/15 14:58, 26F

05/15 15:19, , 27F
成大建物越蓋越密了 景觀變醜
05/15 15:19, 27F

05/15 15:30, , 28F
台文系館超美的!!
05/15 15:30, 28F

05/15 15:37, , 29F
有台文系館了?
05/15 15:37, 29F

05/15 15:38, , 30F
有啊 臺文系館讚啊
05/15 15:38, 30F

05/15 16:48, , 31F
謝謝大家、整個成功大學都是拍照的梗!
05/15 16:48, 31F

05/15 17:22, , 32F
台文系館 成大最美
05/15 17:22, 32F

05/15 18:31, , 33F
記得以前台文系還在抗爭沒系館
05/15 18:31, 33F

05/15 20:11, , 34F
綠建築再進去有台文館
05/15 20:11, 34F

05/15 20:31, , 35F
不好意思趁亂問一下,成大是可以隨意進出的嗎?XD
05/15 20:31, 35F

05/15 20:43, , 36F
校園可以 系館不行
05/15 20:43, 36F

05/15 20:44, , 37F
可以喔!我今天有跟守衛拜碼頭!
05/15 20:44, 37F

05/15 20:49, , 38F
成大就公園啊(!?)
05/15 20:49, 38F

05/15 21:22, , 39F
建議力行的台文系館
05/15 21:22, 39F

05/15 21:46, , 40F
今天光復國我就一個下午了,力行下週去
05/15 21:46, 40F

05/15 21:47, , 41F
光復校區....打錯了...真的老了....
05/15 21:47, 41F

05/15 23:00, , 42F

05/15 23:01, , 43F
今天路過蠻多人拍:)
05/15 23:01, 43F

05/16 05:32, , 44F
成大內包含日本時代的軍營 營舍 軍醫院
05/16 05:32, 44F

05/16 05:33, , 45F
前身日本時代的台南高工行政大樓(成大博物館)
05/16 05:33, 45F

05/16 05:34, , 46F
都是市定歷史建築 古蹟 很好拍
05/16 05:34, 46F
文章代碼(AID): #1NE0yNgO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E0yNgO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