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我想租套房(已租到 感謝大家s)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馮小丸)時間10年前 (2016/05/15 18:23), 10年前編輯推噓22(23110)
留言34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預算在3000~6500 希望的條件有~ (不一定要全部符合) 1. 離成大近 (愈近愈好) 2. 採光好 通風 乾淨 3. 機車不要淋雨 4. 5坪以上 5. 希望家具如果不喜歡可以還給房東 6. 喜歡很新或很老的房子 7. 不care房子是否為兇宅 因為我就是兇宅, 但是要算我便宜一點 8. 無傢俱可 本人愛乾淨 不煙不酒不吵鬧 不養寵物 且長期交不到女朋友 正當工作 為人正派 希望鄉民們如果有好房子 可以介紹一下 謝謝大家 -- 感謝大家的站內信和熱心的提供消息 我正逐一跟房東們接洽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247.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3307819.A.13F.htmlalfven:轉錄至看板 Rent_tao 05/15 18:27

05/15 18:28, , 1F
勝利路467巷可以考慮
05/15 18:28, 1F
我看了一下591的圖,機車好像是露天的?

05/15 18:33, , 2F
長期交不到女朋友.... (拍拍
05/15 18:33, 2F
謝謝你 QQ

05/15 18:44, , 3F
因為我就是兇宅XD
05/15 18:44, 3F

05/15 18:45, , 4F
他也有室內的
05/15 18:45, 4F
謝謝你提供的訊息

05/15 18:47, , 5F
那個自介我還以為是yagoXD
05/15 18:47, 5F

05/15 19:30, , 6F
勝利路的巷子,都有室內機車棚
05/15 19:30, 6F

05/15 19:38, , 7F
跟二樓一樣拍拍
05/15 19:38, 7F

05/15 19:54, , 8F
拍拍
05/15 19:54, 8F

05/15 19:55, , 9F
拍拍
05/15 19:55, 9F

05/15 20:16, , 10F
拍拍XDDDDD
05/15 20:16, 10F

05/15 20:23, , 11F
這只能拍了
05/15 20:23, 11F

05/15 20:58, , 12F
給你拍拍,六月中有一套房釋出歡迎來看(在文化中心周
05/15 20:58, 12F
謝謝上面給我拍拍的各位大大 QQ 文化中心那附近很漂亮 可惜有點小遠了

05/15 21:25, , 13F
兇宅XDDD
05/15 21:25, 13F

05/15 21:31, , 14F
推第七點
05/15 21:31, 14F

05/15 21:34, , 15F
裕豐街 房東是成大學姐 有多棟大型透天出租
05/15 21:34, 15F

05/15 21:35, , 16F
房子外觀.房內透天都蠻新的
05/15 21:35, 16F

05/15 21:36, , 17F
價位好像4500~7000
05/15 21:36, 17F

05/15 21:37, , 18F
有專人管理員
05/15 21:37, 18F

05/15 21:39, , 19F
05/15 21:39, 19F

05/15 21:40, , 20F
圈起來的兩棟都是,這兩棟對面還有一棟也是
05/15 21:40, 20F

05/15 21:40, , 21F
不過GOOGLE街景照不到
05/15 21:40, 21F

05/15 21:41, , 22F
房東人不錯,我朋友住那裏住蠻爽的,需要的話站內信
05/15 21:41, 22F

05/15 22:20, , 23F
被兇宅戳到笑點
05/15 22:20, 23F

05/15 22:27, , 24F
好好笑喔這篇哈哈
05/15 22:27, 24F

05/15 22:27, , 25F
林森路的巷子也不錯
05/15 22:27, 25F

05/15 22:58, , 26F
行動凶宅??XD
05/15 22:58, 26F
我不做虧心事 所以我不怕 :D

05/15 23:15, , 27F
哈哈,原po是不是有聽熊仔的歌?
05/15 23:15, 27F
我不知道什麼是熊仔??

05/15 23:30, , 28F
台邦租賃網
05/15 23:30, 28F

05/15 23:49, , 29F
南園街可以嗎?
05/15 23:49, 29F
可以哦

05/16 02:29, , 30F
長期交不到女友 給你抱抱QQ
05/16 02:29, 30F
謝謝你的抱抱 QQ

05/16 08:38, , 31F
好奇問一下為什麼要喜歡很老的房子
05/16 08:38, 31F
可能因為小時候住鄉下,童年都在三合院,還有老舊洋房裡渡過的關係 我也很喜歡台南的老屋咖啡廳 早午餐店, ex. 肥窩...

05/16 11:16, , 32F
爬文很難?
05/16 11:16, 32F
您也是兇宅? (握!)

05/17 08:56, , 33F
純推版主EQ,逗笑我了
05/17 08:56, 33F

05/17 11:54, , 34F
兇宅的EQ真的不錯,推
05/17 11:54, 34F
謝謝妳們 <3 <3 <3 ※ 編輯: alfven (140.116.1.139), 05/17/2016 18:59:36
文章代碼(AID): #1NE4uh4_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E4uh4_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