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美睫模特兒五名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完顏宗幹!說幹就幹)時間10年前 (2016/05/15 22:10), 10年前編輯推噓11(1217)
留言2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美睫作品模特兒 注意事項 1-須配戴美瞳放大片 2-須耐躺至少2小時 3-我方作品需求故無法指定款式 4-不需負擔任何費用 5-需要眼睛照片 6-加line後直接表明是美睫模特即可 地點 :台南永康奇美醫院旁 時間 :依照雙方討論後決定 聯絡方式 : line帳號「wawa09」 附上作品照片一張 http://i.imgur.com/BW6jAL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76.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3321417.A.398.html

05/15 22:15, , 1F
我不行...我天生就濃長翹...
05/15 22:15, 1F

05/15 22:22, , 2F
男生可以嗎
05/15 22:22, 2F
有興趣麻煩加line傳個照片看一下喔! ※ 編輯: cakiya8312 (123.110.76.67), 05/15/2016 22:27:21

05/15 22:56, , 3F
不會戴隱形眼鏡~哭哭
05/15 22:56, 3F

05/15 23:06, , 4F
真的,戴隱形眼鏡是高級技能,好不容易把眼鏡戴上去
05/15 23:06, 4F

05/15 23:07, , 5F
要拔下來的時候指甲刮到,眼球瞬間出現血痕一道,
05/15 23:07, 5F

05/15 23:07, , 6F
緊急去掛眼科急診,差點被醫生踹飛~哈哈
05/15 23:07, 6F

05/15 23:08, , 7F
會戴隱眼,可是彩瞳就不行了~
05/15 23:08, 7F

05/15 23:47, , 8F
可惜在實習階段 不能太濃密的睫毛T_T
05/15 23:47, 8F

05/16 00:07, , 9F
推這個下睫毛
05/16 00:07, 9F

05/16 00:29, , 10F
當然不需負擔任何費用啊 是妳應該要給多少錢吧?
05/16 00:29, 10F

05/16 00:30, , 11F
只說徵人 酬勞都沒提 還好意思說不用負擔費用?
05/16 00:30, 11F

05/16 00:30, , 12F
這什麼邏輯 … 看不懂
05/16 00:30, 12F

05/16 00:43, , 13F
好電啊~(口水 短睫毛羨慕中
05/16 00:43, 13F

05/16 00:56, , 14F
徵媽豆....沒報酬....是以為提供免費植睫是媽豆賺到?
05/16 00:56, 14F

05/16 11:24, , 15F
徵人不用給酬勞?
05/16 11:24, 15F
不好意思,因為發文前有參考別人的文章,大部分都沒有給予酬勞,所以才沒報酬 ※ 編輯: cakiya8312 (27.247.98.3), 05/16/2016 11:28:44

05/16 11:34, , 16F
請問有風險嗎?我網路新聞有看到類似的負面報導
05/16 11:34, 16F

05/16 11:36, , 17F
通常徵人都可以溝通款式,大部分拿來練習
05/16 11:36, 17F

05/16 11:36, , 18F
為主當然不用錢
05/16 11:36, 18F

05/16 16:05, , 19F
請問是接睫嗎?還有缺人嗎?
05/16 16:05, 19F

05/16 16:13, , 20F
已line但都沒回
05/16 16:13, 20F
文章代碼(AID): #1NE8D9EO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E8D9EO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