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東區三冠王斷訊?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熊寶)時間10年前 (2016/05/16 07:42),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台南大大早安, 小弟一早發現三冠王都斷訊, 請問是小弟家的問題, 還是有其他人也遇到相同之情況? 天啊,我好想看Dora哦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73.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3355760.A.2BF.html

05/16 07:54, , 1F
雙子星最近凌晨很多臺都不能看
05/16 07:54, 1F

05/16 08:11, , 2F
問完客服了,東區部分地區真的斷訊了
05/16 08:11, 2F

05/16 08:51, , 3F
我家也不能看了
05/16 08:51, 3F

05/17 01:57, , 4F
北區也是
05/17 01:57, 4F
文章代碼(AID): #1NEGbmA_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EGbmA_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