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日語口說讀書會 增員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回首向來)時間10年前 (2016/05/16 19:28), 10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類別: 揪團 地點: 中西區/東區 徵求內容: 徵求:台南全日語口說讀書會增員 名額:2人 資格:日語程度—N1(文章閱讀)或有留日經歷 能大膽開口用日語表達想法. 條件:能固定出席參加半年以上, 出席次數必須達到一半以上, 請考慮時間是否確實有餘裕再報名喔! 試聽:第一次參加是試聽,之後再決定是否正式加入. 地點:台南市中西區or東區的咖啡廳 時間:每週五pm7:30~9:30 費用:免費 自介: 讀書會成立兩年多, 全員N1以上程度, 現在有上班族七人 每次大約5~6位左右的成員出席. 運作方式: 我們是以口說為主的讀書會,必須自己主動開口說話, 每週閱讀一篇短文(約4頁),題材不拘, 由成員輪流準備文章,查單字及發表話題, 加上半小時日語閒聊,ㄧ小時討論短文,全程日語口說, 聯絡方式: 有興趣的鄉民請站內信給我, 並註明你的日文名字,職業,學習日語的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9.19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3398138.A.09B.html

05/16 19:57, , 1F
就算考過N1也不一定代表口說很厲害吧,很多人過N1了來日
05/16 19:57, 1F

05/16 19:57, , 2F
本後對話還是碰釘子。而且要跟日本人練習效果會比較好,他
05/16 19:57, 2F

05/16 19:57, , 3F
們平時講話速度很快的
05/16 19:57, 3F

05/16 22:07, , 4F
樓上所言甚是,n1只是閱讀基本而已。
05/16 22:07, 4F

05/16 22:23, , 5F
所以才要練習講出來啊!
05/16 22:23, 5F

05/17 09:40, , 6F
爆程度嗚嗚
05/17 09:40, 6F

05/17 10:18, , 7F
爆時間
05/17 10:18, 7F
※ 編輯: paintfor (124.9.192.251), 05/17/2016 11:52:38
文章代碼(AID): #1NEQxw2R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EQxw2R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