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北上]5/18(三)台南→台中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帳號被盜用)時間10年前 (2016/05/17 14:44), 10年前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姓 名 :林先生 性 別 :男 電 話 :徵到給 職業(學校):金融業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FORD Escape 確切日期時間:05/18 早上八點左右出發 行經路線:從永康大橋附近出發,行經鹽行,國道一號至台中大雅 備註: 1.意者站內信聯絡 2.希望補貼油資100元,徵3人 3.不菸酒檳榔;可飲食但請保持車內清潔 4.站內信請留稱呼、電話與上下車地點 5.若要沿途上下車可站內信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47.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3467475.A.9BA.html ※ 編輯: ktbshawn (223.141.147.164), 05/17/2016 14:44:57

05/17 14:57, , 1F
最近幾年共乘跑台南的越來越少了
05/17 14:57, 1F
文章代碼(AID): #1NEhtJcw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EhtJcw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