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中西] 民生路 194宵夜早點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老婆小熊掌)時間10年前 (2016/05/17 17:40), 10年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NEkRqSx ] 作者: djwolf (老婆小熊掌)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南市中西區 194宵夜早點 時間: Tue May 17 17:40:01 2016 餐廳名稱:194 宵夜早點 消費時間:2016年/3月(例:2010年/7月,必填項目,違者刪文) 地址:(內外標題皆請附上地區!) 營業時間:11:00 P.M-10:00 A.M (週六休) 圖文網誌好讀版: http://www.fun-simon.com/blog_view.php?kind1=0&pid=67&page=1 【194 宵夜早點】 『交通、環境』 之前位於民生路二段150號的宵夜早點無名宵夜早點店,現在搬新家搬過了金華路。 新店位置靠近YMCA的194號,也因此從原本的沒名字,正式更名為194宵夜早點 店門口騎樓一桌,店內三桌,總共四桌可坐個十來人 桌上則簡單的放上了醬油膏等調味料。 『菜單』 菜單除了招牌的粉漿蛋餅外,也有吐司、涼麵、肉粽等選擇 不過菜單上沒有價位,得先跟老闆詢問一下~ (抱歉,有點忘了確切價格多少了,我會附上大約價格,不會相差太遠) 【沙茶蛋餅】【玉米蛋餅】 大約 25 元 194蛋餅的餅皮非常軟嫩(若是喜歡脆皮的可以先省略了) 白透的粉漿餅皮軟嫩到有點像河粉皮一樣 裡面的蛋則煎到微焦若是和焦脆的餅皮搭起來會有點過 但和嫩皮配上則是剛剛好,香嫩好吃。 玉米的跟沙茶的比起來,會更喜歡沙茶蛋餅一些 放上沙茶醬後,更增添了蛋餅的香氣。 【吐司燒肉蛋】 大約30元 帶點粉紅的燒肉吃起來微甜,上面有點黑胡椒香氣十足,吃起來很滿足。 【結論】 194宵夜早點價格平實,份量也不小,招牌的燒肉吐司蛋 跟蛋餅都不錯。 若喜歡Q嫩偏軟的蛋餅皮,別錯過這間。 民生路這一區的宵夜挺多的,除194宵夜早點外 旁邊還有188宵夜早點 跟丁丁擔仔麵都開在深夜時段。 下次半夜肚子餓了,記得來民生路金華路口晃一圈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254.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3478004.A.73B.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jwolf (36.239.254.55), 05/17/2016 17:40:30 ※ 編輯: djwolf (36.239.254.55), 05/17/2016 17:46:09

05/17 17:59, , 1F
原來搬過去變這間了 我最近去原來那邊才在想怎麼都沒開
05/17 17:59, 1F

05/17 19:08, , 2F
原址要開康橋飯店
05/17 19:08, 2F

05/17 20:06, , 3F
原來要蓋飯店唷ˊ_>ˋ
05/17 20:06, 3F

05/17 23:10, , 4F
吃過188,還不錯
05/17 23:10, 4F

05/18 03:19, , 5F
原麵店和無名宵夜早點都搬走了 想說看到188過馬路後又開了194
05/18 03:19, 5F

05/18 03:20, , 6F
以為是跟風取店名 原來是舊店移過去了
05/18 03:20, 6F

05/18 03:22, , 7F
對了 那老闆還是一樣袒胸露肚嗎 XD
05/18 03:22, 7F

05/18 09:39, , 8F
老闆還會刁跟煙~
05/18 09:39, 8F
老闆喔。。。 我真心覺得這間該叫做赤膊蛋餅店,會比較紅XD ※ 編輯: djwolf (36.239.209.146), 05/18/2016 17:50:09
文章代碼(AID): #1NEkSGsx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EkSGsx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