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小心] 北上火車誤點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王08)時間10年前 (2016/05/22 21:02),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不好意思 想借用版標問一下現在的狀況 請問現在台南火車站到高雄的區間車也是誤點嚴重嗎?(人潮擠爆了?) 或是搭區間也是走走停停的?(擔心花的時間太長) 再考慮是否要其他方式回高雄 先感謝各位的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0.124.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3922126.A.290.html

05/22 21:26, , 1F
現在應該比較正常ㄧ點,剛看app,是誤點十分內
05/22 21:26, 1F

05/22 21:27, , 2F
但還是要現場或是電話確認比較好
05/22 21:27, 2F

05/22 21:30, , 3F
現在有一班南下車到永康了
05/22 21:30, 3F

05/22 21:31, , 4F
在嘉義等了一小時才有車…
05/22 21:31, 4F

05/22 22:20, , 5F
有人闖平交道 從下午就開始了
05/22 22:20, 5F

05/22 22:22, , 6F
在橋頭在楠梓間汽車撞自強 現在應該有好很多
05/22 22:22, 6F
文章代碼(AID): #1NGQtEAG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GQtEAG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