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億麗緻龍蝦季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橘子)時間10年前 (2016/05/25 10:46),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最近大億麗緻推出非常誘人的龍蝦~ 請問板上有人去吃過了嗎? 可以分享一下嗎? 謝謝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51.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144388.A.958.html

05/25 11:06, , 1F
CP值不高
05/25 11:06, 1F

05/25 11:37, , 2F
龍蝦季的沒吃過 但前幾天去吃 真的不推 喜愛甜品的人可能
05/25 11:37, 2F

05/25 11:37, , 3F
會失望
05/25 11:37, 3F

05/25 16:02, , 4F
我覺得cp值不高,可能我們那天去人太多,一人只吃到一
05/25 16:02, 4F

05/25 16:02, , 5F
兩隻龍蝦,上的速度滿慢的,且滿多隻肉都煮太老了…htt
05/25 16:02, 5F

05/25 16:02, , 6F
p://i.imgur.com/k0mqBvX.jpg
05/25 16:02, 6F

05/26 15:33, , 7F
xo龍蝦來很慢 不推
05/26 15:33, 7F
文章代碼(AID): #1NHH84bO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HH84bO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