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南兩日遊行程請益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加州貓)時間10年前 (2016/05/26 11:19), 10年前編輯推噓28(28025)
留言53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大家好 禮拜五要到台南玩,早上10:30到台南高鐵,有租車 打算直奔阿堂鹹粥(經版友推薦改為阿星) 或是應該先去阿村牛肉湯? 阿裕牛肉涮涮鍋? 吃完後 榮盛米糕->波哥->赤崁樓->武廟肉圓 東巧鴨肉羹->無名豆花永福店 名坂奇買夏威夷豆塔->飯店4點checkin(晶英) 16:30 金得春捲、富盛號碗粿、阿松割包、阿江炒鱔魚 禮拜六 晶英早餐->前一天沒吃的阿堂、阿村、阿裕三選一 安平樹屋->陳家蚵捲、王氏魚皮 奇美博物館 目前規劃是這樣 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243.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232744.A.5EB.html

05/26 11:24, , 1F
真心反推阿堂....歹吃貴
05/26 11:24, 1F
有人說好吃,有人說難吃,聽說沒以前好 還是吃阿星、阿憨,或是吃學甲的永通虱目魚粥? ※ 編輯: CaliforCat (140.116.243.66), 05/26/2016 11:25:47

05/26 11:27, , 2F
名坂奇請先預定,有時當天賣完就沒了
05/26 11:27, 2F
謝謝提醒

05/26 11:30, , 3F
好吃便宜都是平凡無名小店,安南區有間阿
05/26 11:30, 3F

05/26 11:30, , 4F
成就是個案例!
05/26 11:30, 4F

05/26 11:46, , 5F
阿憨推個
05/26 11:46, 5F

05/26 11:47, , 6F
然後都去王氏魚皮了,附近的助仔牛肉湯可以去看看
05/26 11:47, 6F

05/26 11:51, , 7F
樹屋吃蜷尾家限定口味,安平有炸雞洋行分店可以吃八兩
05/26 11:51, 7F

05/26 11:51, , 8F
05/26 11:51, 8F

05/26 11:56, , 9F
樹屋的蜷尾家收掉了好像
05/26 11:56, 9F

05/26 12:02, , 10F
住晶英可以去藍曬圖晃晃,在附近而已
05/26 12:02, 10F
好,謝謝推薦

05/26 12:04, , 11F
1630 應該都關了吧
05/26 12:04, 11F
金得春捲、富盛號碗粿、阿松割包 查營業時間是到1730 1700 1800 都會賣完提早關店就是了 所以應該吃完再checkin

05/26 12:12, , 12F
不用特地跑來關廟吃肉圓吧…
05/26 12:12, 12F

05/26 12:14, , 13F
這篇好詳盡啊,感謝

05/26 12:21, , 14F
是武廟肉圓吧XD
05/26 12:21, 14F
是武廟肉圓沒錯QQ 還是你懂我

05/26 12:29, , 15F
XDD
05/26 12:29, 15F

05/26 12:36, , 16F
飆去名阪奇再飆回來 有點遠
05/26 12:36, 16F
應該來回要40分鐘吧

05/26 13:18, , 17F
推3樓,不過好像有漲假了,不過還是比那些名店便宜就是
05/26 13:18, 17F

05/26 13:18, , 18F
05/26 13:18, 18F

05/26 13:26, , 19F
阿裕牛肉是潘仔在吃的
05/26 13:26, 19F

05/26 13:26, , 20F
地雷阿堂又貴又難吃 阿裕值得一去
05/26 13:26, 20F

05/26 13:29, , 21F
名阪奇估來回一個小時吧 頗遠中間路況也
05/26 13:29, 21F

05/26 13:29, , 22F
不好
05/26 13:29, 22F

05/26 13:38, , 23F
不推阿堂,只是勝在料多
05/26 13:38, 23F

05/26 13:40, , 24F
你一天吃的完這麼多東西嗎…
05/26 13:40, 24F
想要四個人點多樣分食,應該還可以(吧) ※ 編輯: CaliforCat (140.116.20.1), 05/26/2016 13:49:05

05/26 14:22, , 25F
第一天加油 胃很辛苦
05/26 14:22, 25F

05/26 14:28, , 26F
第二天可以去安和路一段安順排出所對面阿
05/26 14:28, 26F

05/26 14:28, , 27F
成魚湯品嚐看看,便宜新鮮又好吃!真心不
05/26 14:28, 27F

05/26 14:28, , 28F
騙「安南區」都是當天新鮮魚貨賣完就休息
05/26 14:28, 28F

05/26 14:28, , 29F
了!
05/26 14:28, 29F

05/26 14:34, , 30F
虱目魚我唯一推京華,便宜又好吃!
05/26 14:34, 30F

05/26 14:35, , 31F
陳家蚵捲吃名氣,王氏魚皮品質不穩定
05/26 14:35, 31F

05/26 14:36, , 32F
奇美博物館真的要深度逛,可以看一整天
05/26 14:36, 32F

05/26 14:39, , 33F
學甲永通沒特別好吃,跟京華差不多,可以不用特地去到那
05/26 14:39, 33F

05/26 14:51, , 34F
京華真的好吃,從小吃到大,味道都沒有走掉,唯一變
05/26 14:51, 34F

05/26 14:51, , 35F
的只有價錢... 但還是比那些觀光店便宜太多了
05/26 14:51, 35F

05/26 15:35, , 36F
其實我喜歡吃阿堂~看你自己的選擇,吃滿多的感覺,
05/26 15:35, 36F

05/26 15:35, , 37F
胃要夠大
05/26 15:35, 37F

05/26 15:35, , 38F
星期五晚上如果沒行程可以逛逛夜市~大東
05/26 15:35, 38F

05/26 16:16, , 39F
阿成魚湯每天早上都一堆人~~
05/26 16:16, 39F

05/26 17:19, , 40F
阿裕的牛肉火鍋是好吃,不過貴,整天吃那麼多也吃不下阿
05/26 17:19, 40F

05/26 17:19, , 41F
裕了吧!剔除…
05/26 17:19, 41F

05/26 17:45, , 42F
真的觀光客點…
05/26 17:45, 42F

05/26 17:52, , 43F
名阪奇 沒店面的 你最好現在預定比較方便
05/26 17:52, 43F

05/26 18:00, , 44F
可以到藍曬圖逛逛晚上蠻漂亮的 離飯店不遠 赤坎樓蠻無
05/26 18:00, 44F

05/26 18:00, , 45F
聊的 在台南土生土長也從來沒去過 到不如去淺草附近離保
05/26 18:00, 45F

05/26 18:00, , 46F
安路國華街也近 要吃的話也吃不完了
05/26 18:00, 46F

05/26 18:15, , 47F
赤崁樓無不無聊因人而異,對歷史文物有興趣的人會想去
05/26 18:15, 47F

05/26 21:09, , 48F
太辛苦了,住台南就好了呀
05/26 21:09, 48F

05/26 22:39, , 49F
想朝聖一下阿堂就去吃阿堂啊!久久一次,我也喜歡吃阿堂~~
05/26 22:39, 49F

05/26 22:40, , 50F
我爸媽沒吃過阿堂,上次第一吃也是讚譽有加 (沒比較別家啦
05/26 22:40, 50F

05/26 23:47, , 51F
覺得不要一次兩天吃這麼多種,臺南的美食需要慢慢品
05/26 23:47, 51F

05/26 23:47, , 52F
嘗,而且許多店家也不喜歡一群人只點一兩樣
05/26 23:47, 52F

05/27 12:56, , 53F
不好意思我覺得京華極難吃魚刺又常常沒清乾淨。
05/27 12:56, 53F
文章代碼(AID): #1NHcieNh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HcieNh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