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東區] 毛丼 丼飯專賣店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Dream)時間10年前 (2016/05/26 19:13), 編輯推噓26(26012)
留言38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家名稱:毛丼 丼飯專賣店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地 址:台南市東區東榮街105號 電 話:06-2092499 ================================================== 圖文好讀版:http://rlo1014.pixnet.net/blog/post/102106265 毛丼是諾亞方舟系列餐廳 剛營業時很夯,FB常被毛丼系列文洗版 不過個人不是很推薦……. 點了毛丼(NT590) ,附味增湯一碗 菜單敘述是匯集16種海鮮珍味,也是招牌。 味增湯先上,喝第一口的時候就覺得.......... 不是很妙,好普通,沒有日式的感覺,有點台式。 對等等上來的毛丼有種不安心感……. 等到毛丼送上,視覺效果很棒,木盆內裝了豐盛的海鮮,切的厚厚的魚片上涮上醬油 不過吃的時候真的覺得好普通= = 感想是,這丼飯真的有點粗糙,不是很精緻,調味偏台式日本料理 完全沒有符合他價格的表現 ※叫我花590再來吃一次是不可能的事情啊!!!!!※ 一點都沒有網路文章說是台南CP值爆表的丼飯的感覺啊~~~~~ 寧願把590員拿去吃龍山街的築地,感覺都還比較有價值…… 寫到這裡真是想念台北瞞著爹三店的丼飯,才是真的CP值爆表的丼飯阿!! 【瞞著爹三店--荒海蝦散壽司,NT350】 所以我再也沒吃過台南的丼飯了XDDDDDD -- 瑞秋的敗家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Raspendmone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32.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261210.A.4A0.html

05/26 19:15, , 1F
你應該先 / 毛丼 看板上的負評的
05/26 19:15, 1F

05/26 19:15, , 2F
這樣590 我啃不下去:(
05/26 19:15, 2F

05/26 19:22, , 3F
哈哈 是真的有點後悔沒做好功課就去吃的
05/26 19:22, 3F

05/26 19:24, , 4F
還好 我有爬文 ........
05/26 19:24, 4F

05/26 19:40, , 5F
犧牲品+1
05/26 19:40, 5F

05/26 20:04, , 6F
一次店
05/26 20:04, 6F

05/26 20:05, , 7F
這間店真不曉得到底好吃在哪...?
05/26 20:05, 7F

05/26 20:16, , 8F
非吹捧的食記大推
05/26 20:16, 8F

05/26 20:26, , 9F
05/26 20:26, 9F

05/26 20:57, , 10F
真的又貴又難吃,被騙一次就沒再去了
05/26 20:57, 10F

05/26 21:01, , 11F
超難吃,食材不新鮮也敢賣這麼貴。
05/26 21:01, 11F

05/26 21:12, , 12F
話說瞞著爹真的好吃
05/26 21:12, 12F

05/26 21:16, , 13F
590可以吃海港 響食等下午茶
05/26 21:16, 13F

05/26 21:23, , 14F
cp太低了超貴
05/26 21:23, 14F

05/26 21:31, , 15F
原來賣蓋飯啊 還以為賣盤子
05/26 21:31, 15F

05/26 21:33, , 16F
海港我上次吃買一送一也不推喔喔
05/26 21:33, 16F

05/26 21:46, , 17F
去吃過一次..吃完萬歲丼覺得沒飽又加點毛丼 共兩碗丼飯
05/26 21:46, 17F

05/26 21:47, , 18F
才覺得稍微有點飽...價格也不算吸引人 不會再去
05/26 21:47, 18F

05/26 21:51, , 19F
丼飯就是要吃飽的啊 讓人吃不飽的...
05/26 21:51, 19F

05/26 22:10, , 20F
590 就算890還是一堆潘仔打卡
05/26 22:10, 20F

05/26 22:42, , 21F
毛丼業配又來囉
05/26 22:42, 21F

05/26 22:42, , 22F
我只看標題抱歉XD
05/26 22:42, 22F

05/26 22:53, , 23F
不過大家都推文,害我被騙進來
05/26 22:53, 23F

05/26 23:10, , 24F
瞞著爹我覺得還好耶...
05/26 23:10, 24F

05/26 23:23, , 25F
樓樓樓樓上的不要未看先推嘛
05/26 23:23, 25F

05/26 23:24, , 26F
采田比較好吃
05/26 23:24, 26F

05/26 23:43, , 27F
同一條街比較推荒井佳子
05/26 23:43, 27F

05/27 00:16, , 28F
去花蓮吃會比較過癮………
05/27 00:16, 28F

05/27 00:19, , 29F
超不推這間
05/27 00:19, 29F

05/27 00:30, , 30F
我吃一次,連打卡都不想,幹超難吃
05/27 00:30, 30F

05/27 03:49, , 31F
台北的朋友們還特地去吃 都說cp值超低 海鮮都超腥的
05/27 03:49, 31F

05/27 04:32, , 32F
毛毛der
05/27 04:32, 32F

05/27 09:39, , 33F
丼飯超過300元就沒有吃的價值了,本末倒
05/27 09:39, 33F

05/27 09:39, , 34F
置不是?
05/27 09:39, 34F

05/27 12:43, , 35F
大推山根
05/27 12:43, 35F

05/27 13:54, , 36F
1次店
05/27 13:54, 36F

05/28 17:44, , 37F
吃過一次 覺得很難吃 生鮮吃到很想吐 腥味十足
05/28 17:44, 37F

09/08 15:28, , 38F
海鮮還滿新鮮的、飯好吃、但不符價格
09/08 15:28, 38F
文章代碼(AID): #1NHjfQIW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HjfQIW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