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市善化附近烤玉米和麵線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Cu)時間10年前 (2016/05/28 18:35),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9)
留言2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新市或善化附近有好吃的烤玉米或大腸麵線嗎? 順帶一提… 新市廟對面水果攤(賣西瓜)對面的臭豆腐攤賣的臭豆腐(濕的).麵線(有怪味)有夠 難吃…真的很絕望啊!!這邊有名的一派胡椒鹽臭豆腐也吃幾口就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14.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431742.A.FEA.html

05/28 18:40, , 1F
臭豆腐在怎樣也沒比土地公濕
05/28 18:40, 1F

05/28 18:41, , 2F
善化文昌路的達鴻(鴻達?)臭豆腐和麵線還不錯吃
05/28 18:41, 2F

05/28 18:41, , 3F
土地公那家超難吃………傻眼
05/28 18:41, 3F

05/28 18:42, , 4F
土地公的豆腐吃起來已經不像臭豆腐了 像純炸豆腐
05/28 18:42, 4F
※ 編輯: ch1473 (101.15.114.38), 05/28/2016 18:44:49

05/28 18:49, , 5F
我覺得屈臣氏對面的臭豆腐跟麵線都不錯吃阿
05/28 18:49, 5F

05/28 19:25, , 6F
就是那家…好難吃……
05/28 19:25, 6F

05/28 19:31, , 7F
善化戲院協對面的仙茶原味飲料店旁邊的大腸麵線滷大腸一
05/28 19:31, 7F

05/28 19:31, , 8F
絕!!
05/28 19:31, 8F

05/28 19:50, , 9F
樓上這家滷大腸確實讚 但麵本身沒啥味道 兩個搭不起來
05/28 19:50, 9F

05/28 21:33, , 10F
屈臣式對面那家不錯吃啊。土地公廟的臭豆腐已經回不去以前
05/28 21:33, 10F

05/28 21:34, , 11F
的口味了,都走鐘了
05/28 21:34, 11F

05/28 22:46, , 12F
推 屈臣氏對面 好吃
05/28 22:46, 12F

05/28 23:11, , 13F
善化 文昌路那間還不錯,可以要求不切(沒記錯的話)新
05/28 23:11, 13F

05/28 23:11, , 14F
市大街茶坊隔壁的也不錯,但很久沒吃了不知道味道有沒
05/28 23:11, 14F

05/28 23:11, , 15F
有變
05/28 23:11, 15F

05/29 09:46, , 16F
善化夜市週五有攤大腸麵線 大腸滷得好吃 加上辣椒菜圃
05/29 09:46, 16F

05/29 14:08, , 17F
推樓上的善化夜市麵線,二也有喔!禮拜日不確定
05/29 14:08, 17F

05/29 14:09, , 18F
位置在蒙古烤肉隔壁
05/29 14:09, 18F

05/30 01:33, , 19F
新市大街茶坊隔壁還有臭豆腐嗎?
05/30 01:33, 19F

06/01 17:06, , 20F
不要說是新市了,整個台南都幾乎找不到好吃的大腸麵線.
06/01 17:06, 20F

07/31 16:30, , 21F
善化土地公那間根本大雷 難吃到爆
07/31 16:30, 21F
文章代碼(AID): #1NINH-_g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INH-_g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