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房間隔絕冷氣拉簾請益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6/05/28 22:45),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裝分離式冷氣 由於房間很大,有三分之二的空間很少活動 想用拉簾把空間隔開,冷氣保留在經常活動空間 爬了很多文章,一般都是使用塑膠拉門隔絕 無奈天花板是木製老舊裝潢,怕承受不住重量 在m01看到某樓,情形跟我很像 http://goo.gl/fFfLeN 其實有想過PVC隔間,阻隔效果好、又透光 但房間用一大片PVC,感覺很奇怪 @@ 需求: 1.輕便好拉 2.容易DIY 3.透光佳 不知道紗質有人用過嗎? 隔絕效果如何? 會不會太輕亂飄!? 舊台南市,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店家,可以諮詢? 謝謝! PS:剛想到市立醫院病床拉簾好像也不錯,那款舊台南市哪裡有賣呢? thx!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19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446744.A.493.html

05/28 22:56, , 1F
剛爬到一篇好像不錯 http://goo.gl/AaJK8W 台南有賣嗎?
05/28 22:56, 1F

05/29 00:23, , 2F
我請做窗簾的來做一扇很大的窗簾隔絕效果還不錯阿
05/29 00:23, 2F

05/29 00:31, , 3F
我家是貓咪進出無法關房門,有點想要裝像冷凍庫門口的塑
05/29 00:31, 3F

05/29 00:31, , 4F
膠片
05/29 00:31, 4F

05/29 03:42, , 5F
我的閣樓因為沒門 也剛做 推薦傑森窗簾 在中華路28號
05/29 03:42, 5F

05/29 03:43, , 6F
老闆很厲害 還會看你房間風格幫你配色和選款式 讓你挑
05/29 03:43, 6F

05/29 08:00, , 7F
我家是做捲簾,不透光不透風,鎖在天花板上不佔空間
05/29 08:00, 7F

05/29 10:17, , 8F
我家拿替換的窗簾來隔,效果亦可,不過有經費的話,用捲
05/29 10:17, 8F

05/29 10:17, , 9F
簾似乎不錯
05/29 10:17, 9F

05/29 22:19, , 10F
一樓這個點子不錯耶,有興趣
05/29 22:19, 10F

05/30 19:48, , 11F
文章代碼(AID): #1NIQyOIJ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IQyOIJ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