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大橋這誰家的神明?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蔡小孟)時間10年前 (2016/05/31 19:12),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為什麼平常日還能有垃圾在大馬路上吵!!! 假日吵不夠就連平常日也要繼續鬧就是了??? 8+9就沒有一點羞恥心嗎? ※ 引述《jasoncut (蔡小孟)》之銘言: : 都10點多了還在擾民放煙火? : 神明沒面子?還是神明不開心? : 佔據附近一整天的馬路了還不滿意,現在都幾點了還在那邊吵吵鬧鬧 : 真是糟糕的“傳統文化” : :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26.103.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693172.A.A27.html

05/31 19:25, , 1F
有了還叫8+9嗎
05/31 19:25, 1F

05/31 19:35, , 2F
別激動,要習慣,社會敗類遊行是台南日常
05/31 19:35, 2F

05/31 20:09, , 3F
17
05/31 20:09, 3F

06/01 21:03, , 4F
社會敗類遊行......中肯呀
06/01 21:03, 4F
文章代碼(AID): #1NJN6qed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JN6qed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