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長榮新城車位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E55)時間10年前 (2016/06/01 05:3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由於本來承租兩年的車位,因屋主買車要收回自行使用, 已經有到管理室詢問過說目前沒有人登記出租, 所以上來徵求詢問台南版友,是否家中或朋友家裡在長榮新城有車位要出租呢? 靠近長勝街出口佳 如果有請跟我聯繫私信或者Line Line ID:kenj1985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4.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730259.A.2B7.html

06/01 09:20, , 1F
以前在樓下晃一晃 都會有人貼板子在車位上面
06/01 09:20, 1F

06/01 09:46, , 2F
謝謝!之前都沒注意過 下午我會去晃晃看看有沒有
06/01 09:46, 2F
文章代碼(AID): #1NJWAJAt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JWAJAt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