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台南舊市區的近視雷射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水花糖)時間10年前 (2016/06/02 16:40),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這問題可能是月經文了 但是還是想知道最新的資訊 最近有推薦的眼科診所嗎? 因為我的眼睛算是散光比較嚴重的~約250-300度 近視則是300左右而已 所以想請有使用雷射矯正散光的板友能推薦一下哪間診所比較好嗎? 我都想去諮詢看看^^ 謝謝大家!!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79.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856801.A.62F.html

06/02 16:57, , 1F
不等新技術嗎?
06/02 16:57, 1F

06/02 17:06, , 2F
我是在中山路的e世代,醫師很仔細術後復原也非常良好
06/02 17:06, 2F

06/02 19:04, , 3F
推大學眼科喔!我有近視跟閃光已經開5-6年囉!也有
06/02 19:04, 3F

06/02 19:04, , 4F
介紹朋友過去,恢復狀況都不錯!有需要可以幫忙喔!
06/02 19:04, 4F

06/02 19:40, , 5F
台南火車站附近的e世代
06/02 19:40, 5F

06/21 18:22, , 6F
順便請問一下復原時間要多久呢
06/21 18:22, 6F
文章代碼(AID): #1NJ_3XOl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J_3XOl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