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東區] 竹之青牛排部屋 試吃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雞寶寶)時間10年前 (2016/06/02 17:40), 編輯推噓14(14017)
留言31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竹之青牛排部屋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4-2號 電話:06-2365982 營業時間:11:00-21:00 公休:無 每人平均價位:120 150 本篇為邀約試吃 網誌版 http://little15.pixnet.net/blog/post/46248586 今晚要來分享一家不錯的平價牛排館 在勝利路上新開的竹之青牛排部屋 豬排不使用組合肉 而且加麵還是免費的 大食量的男生也能吃飽飽 這間竹之青原本是飲料店 現在變牛排專賣店 價位都蠻平價 跟夜市牛排差不多價格 來竹之青牛排部屋吃還有冷氣吹和餐包呢 內用有濃湯和飲料喝到爽 每份附奶油餐包一顆(限內用) 可以免費加麵一次 沒用餐則須付30元清潔費(算是飲料和濃湯費用) 因為才剛開幕 內部還留有飲料店的風貌 排餐有照片可供參考 起司豬排賣相不錯耶 店裡有販售南投100%有機青梅 室內環境充滿綠意 很舒服 廁所在最後面 飲料、濃湯、餐具、調味料和衛生紙擺放處 今晚的飲料是蜜茶 蜜茶味道淡淡的 不愧是飲料店出身 不像一般牛排店永遠都是紅茶 聽說會不定期更換飲料 濃湯喝起來不會勾芡的很OVER 比較沒這麼不濃稠 鹹度適中 還不錯 調味料區 刀叉和湯匙自取 蜜茶和濃湯 奶油餐包 可惜沒有爆漿 期待的主菜上桌 我們有加麵 店家推薦的厚切豬排 這厚度還真的頗有誠意 跟刀子差不多的厚度 價格只要120元 這塊豬排的厚度讚耶 充滿肉汁 口感紮實 加了麵條後 份量也不少 吃完很有飽足感 很適合想大口吃肉的人 以價錢來看CP值不錯 接著是蜜汁雞腿排 上面灑滿黑白芝麻 香氣十足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平價牛排店有人撒芝麻 店家蠻用心的 雞腿排有事先醃過 味道有點像略甜的烤肉醬 我本來就愛吃甜食 挺合我口味 火侯不錯 切下後還有肉汁流出 外皮酥酥脆脆 肉的份量可能沒豬排多 竹之青-牛排部屋的排餐真的很不錯 夜市的價格 卻能坐在乾淨明亮的店裡用餐 而且厚切排的厚度讓人滿意 蠻有咬勁的 雖然我覺得飲料、濃湯和餐包沒這麼強 味道比較一般 之後想吃平價牛排就知道要來這竹之青啦XD 不用特地去夜市吃 隨時都能吃到夜市價格的美味排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64.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860410.A.640.html

06/02 18:05, , 1F
有冷氣嗎?
06/02 18:05, 1F

06/02 18:07, , 2F
1F沒認真看
06/02 18:07, 2F

06/02 18:09, , 3F
1F 有冷氣^^
06/02 18:09, 3F

06/02 18:09, , 4F
謝謝二樓^^
06/02 18:09, 4F

06/02 18:12, , 5F
柴犬還在嗎
06/02 18:12, 5F

06/02 18:15, , 6F
抱歉,老人看字都用跳的
06/02 18:15, 6F

06/02 18:15, , 7F
我都吃牛糞
06/02 18:15, 7F

06/02 18:22, , 8F
T大 我沒有看到柴犬
06/02 18:22, 8F

06/02 18:22, , 9F
J大 沒關係 我也是老人來著 能體諒
06/02 18:22, 9F

06/02 18:28, , 10F
幸好早來1分鐘,已經爆滿
06/02 18:28, 10F

06/02 18:39, , 11F
吃完感覺很普通 沒有一定要來這間的誘因
06/02 18:39, 11F

06/02 18:52, , 12F
鱈魚不推
06/02 18:52, 12F

06/02 19:04, , 13F
之前最後一次文章是打柴犬事件 不知道有無澄清
06/02 19:04, 13F

06/02 20:04, , 14F
我覺得豬肉OK,其他還好甚至是不會想去
06/02 20:04, 14F

06/02 20:17, , 15F
是組合肉嗎?
06/02 20:17, 15F

06/02 20:48, , 16F
看起來...我還是去吃後甲派出所附近的金銀島好了
06/02 20:48, 16F

06/02 20:49, , 17F
關注柴犬+1
06/02 20:49, 17F

06/02 20:59, , 18F
也是關注柴犬是否安好
06/02 20:59, 18F

06/02 21:00, , 19F
要怎麼說 店家就是夜市價格 但環境比夜市舒服
06/02 21:00, 19F

06/02 21:00, , 20F
衛生也會比夜市好 所以我才覺得還不錯啦
06/02 21:00, 20F

06/02 21:32, , 21F
哞王比呢
06/02 21:32, 21F

06/02 22:09, , 22F
柴犬呢
06/02 22:09, 22F

06/02 22:18, , 23F
還算是對得起價格,覺得肉滿厚的,不過我分不出來是不是組
06/02 22:18, 23F

06/02 22:18, , 24F
合肉就是了
06/02 22:18, 24F

06/02 23:03, , 25F
柴犬呢
06/02 23:03, 25F

06/02 23:40, , 26F
招財進寶QQ
06/02 23:40, 26F

06/03 01:30, , 27F
其實柴犬已經變排餐了...........(誤
06/03 01:30, 27F

06/03 09:45, , 28F
我也是想到柴柴
06/03 09:45, 28F

06/03 15:40, , 29F
吃過,夜市比較好吃@@ 肉斷面有點怪,但店家有澄清非組合肉
06/03 15:40, 29F

06/03 15:42, , 30F
環境乾淨,餐包還是哞王爆漿樂勝> <~ (有人知道哪裡買嗎!)
06/03 15:42, 30F

06/03 15:46, , 31F
CP值ok,但如果回復原價2百多會選哞王(可惜沒麵)
06/03 15:46, 31F
文章代碼(AID): #1NJ_xwP0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J_xwP0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