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東區哪裡有賣潤餅?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成大皮爾濕)時間10年前 (2016/06/02 13:03), 10年前編輯推噓13(1307)
留言2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想請問東區靠近後甲這邊哪裡有賣潤餅? 最近突然很想吃潤餅 光明街有一家似乎有賣,但是我跑了三次不是沒開就是關了 崇誨市場我只有看到一家素食的有賣,但比較像是春捲? 大東夜市的我有吃過,不過我記得菜好像不算多~ 所以想問大家東區哪裡有賣菜很多的潤餅? 先謝謝回答了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187.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4843838.A.FE2.html

06/02 13:04, , 1F
夜市啊!
06/02 13:04, 1F
大東夜市的我有吃過 但我印象中他的菜不多~ 而且好甜啊! ※ 編輯: vincentboy08 (140.116.187.227), 06/02/2016 13:12:53

06/02 13:16, , 2F
真的喔?剛好適合我這隻螞蟻XD
06/02 13:16, 2F

06/02 13:18, , 3F
我上次說我要一點點糖就好 還是超甜阿~~~
06/02 13:18, 3F

06/02 13:27, , 4F
可以不加糖啊
06/02 13:27, 4F

06/02 13:30, , 5F
光明街上 菜市場出口 正路邊 沒吃過…
06/02 13:30, 5F
這家我跑了三次 沒一次吃到~"~

06/02 13:35, , 6F
崇德黃昏市場裡 有在賣 但要晚點才會賣
06/02 13:35, 6F
請問是傍晚過後才開嗎? 口味如何呢? ※ 編輯: vincentboy08 (140.116.187.227), 06/02/2016 14:48:37

06/02 15:05, , 7F
我覺得光明街的不好吃啊
06/02 15:05, 7F
所以我一直沒吃到也算幸運嗎XD

06/02 15:29, , 8F
崇德這邊的黃昏市場大約4點多就可以買了 下班時間要排隊
06/02 15:29, 8F

06/02 15:31, , 9F
如果騎車來的話請停進內側大菜攤旁的停車場
06/02 15:31, 9F
好喔 謝謝~

06/02 16:14, , 10F
咦!潤餅不就是春捲嗎?
06/02 16:14, 10F
B大 我來台南之前以為潤餅就是潤餅 春捲是炸的那種XD 現在發現好像差別是春捲是有包皇帝豆那些? ※ 編輯: vincentboy08 (140.116.187.227), 06/02/2016 16:29:55

06/02 16:50, , 11F
南部說法潤餅就是春捲 炸的會說炸春捲
06/02 16:50, 11F

06/02 16:56, , 12F
春捲要炸炸
06/02 16:56, 12F

06/02 17:05, , 13F
每次跟臺北朋友討論春捲跟潤餅到最後都會吵起來。
06/02 17:05, 13F

06/02 17:06, , 14F
南部這邊沒有在用華語說潤餅的,寫成國字也是寫春捲。
06/02 17:06, 14F

06/02 17:47, , 15F
以前都叫潤餅做七餅,後來才知道原來各地內餡和做法也有
06/02 17:47, 15F

06/02 17:48, , 16F
不一樣XDD
06/02 17:48, 16F

06/02 20:20, , 17F
崇德市場有
06/02 20:20, 17F

06/02 21:00, , 18F
崇誨國宅這邊的早市也有人賣
06/02 21:00, 18F

06/03 11:57, , 19F
後甲黃昏市場有喔
06/03 11:57, 19F

06/03 16:11, , 20F
請問後甲黃昏市場是專賣潤餅的嗎?
06/03 16:11, 20F
文章代碼(AID): #1NJxu-_Y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Jxu-_Y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