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號稱「全台南最難買到的烤鴨店」!片鴨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 ><> ● <>< )時間5天前 (), 編輯推噓21(371627)
留言80則, 76人參與, 4天前最新討論串1/1
號稱「全台南最難買到的烤鴨店」!片鴨超多汁 鹽酥鴨根本神美味 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1810081.htm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台南有一間超狂烤鴨店,號稱是「全台南最難買到的烤鴨」,明明就有開放電話預約,但是卻超難打進去,現場買到烤鴨的機率更是小之又小,而這間烤鴨神店到底有多厲害呢?就讓部落客《小白只饗ㄔ美食》吃給你看。 ▲烤鴨三吃可以一次吃到片鴨、炒鴨架和鹽酥鴨,超級滿足。(圖/《小白只饗ㄔ美食》提供,以下皆同,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好可口烤鴨店」就在大同路二段上,也許你會想怎麼號稱全台南最難買到的烤鴨,結果店面一個排隊的人都沒有?這是因為店家只提供電話預訂,如果想要賭一把現場買可能會撲空。烤鴨預訂時間為每周二早上10點至晚上6點,超級難打進去,《小白只饗ㄔ美食》說,自己打了40幾分鐘約50通才終於成功打進去,他最推薦「烤鴨三吃」這個吃法,這樣就能通通吃到。 ▲好可口烤鴨的預訂電話超難打,饕客可要有心理準備。 烤得油亮亮的片鴨,外皮散發讓人一看就狂流口水的色澤,一口送進嘴就能馬上感受到軟嫩多汁的口感,外皮的油脂非常豐富。炒骨架則是以大火爆香拌炒高麗菜和蔥,又香又辣的醬汁很下飯。 ▲油亮亮的片鴨口感軟嫩又多汁。 ▲台南烤鴨神店「好可口烤鴨」。(圖/《小白只饗ㄔ美食》提供) ▲除了單吃片鴨之外,當然也要包餅皮、蔥段和甜麵醬一起吃。 ▲台南烤鴨神店「好可口烤鴨」。(圖/《小白只饗ㄔ美食》提供) ▲炒鴨架則是炒得相當入味。 再來就是好可口的最強招牌「鹽酥鴨」,《小白只饗ㄔ美食》說,吃過台南幾家鹽酥鴨我都覺得普通,但是這家我給高評價,鹽酥鴨炸得超酥脆,越吃越涮嘴,還有很少見的炸薑片,再搭配底部的鹽蔥蒜一起吃根本神美味。 ▲台南烤鴨神店「好可口烤鴨」。(圖/《小白只饗ㄔ美食》提供) ▲鹽酥鴨炸得非常酥脆,搭配底部的鹽蔥蒜一起吃很夠味。 好可口烤鴨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435-2號 電話:06–289 9716(周一休) 營業時間:10:30~13:00/15:00~18:00 原文網址: 號稱「全台南最難買到的烤鴨店」!片鴨超多汁 鹽酥鴨根本神美味 | ETtoday旅遊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1810081.htm#ixzz6YGMndVl1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備註: 請提前預訂 以免向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0.143.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600310227.A.5D2.html
5天前
沒那麼誇張啦,明明也是一般而已
09/17 10:39, 1F

5天前
還好吧 永康那間怎麼說
09/17 10:43, 2F

5天前
這間好吃啊
09/17 10:44, 3F

5天前
業配成這樣只會有反效果吧
09/17 10:45, 4F

5天前
就吃過一次,後來都吃大成。
09/17 10:48, 5F

5天前
普通啦
09/17 10:56, 6F

5天前
太誇張@@
09/17 10:57, 7F

5天前
置入行銷#
09/17 10:57, 8F

5天前
記者是不是不知道業配沒註明會被恩西西罰錢
09/17 11:03, 9F

5天前
真的不好買,喜歡鹽酥
09/17 11:07, 10F

5天前
圖片顏色感覺調太紅了。
09/17 11:11, 11F

5天前
明明就很普通
09/17 11:11, 12F

5天前
難吃
09/17 11:18, 13F

5天前
又要變成本地人不吃,只有觀光客在排的店了嗎?
09/17 11:20, 14F

5天前
算普通啦 說難吃就太過了
09/17 11:23, 15F

5天前
09/17 11:25, 16F

5天前
我覺得高雄的比較好吃耶
09/17 11:27, 17F

5天前
這間好吃的是鹽酥鴨,其他中等
09/17 11:27, 18F

5天前
這間亮點在鹽酥
09/17 11:35, 19F

5天前
我都買府前路那家
09/17 11:36, 20F

5天前
水交社附近那間比較好吃
09/17 11:39, 21F

5天前
沒錯 這間根本就是鹽酥
09/17 11:45, 22F

5天前
我都買西門路跟大成路口那間
09/17 11:47, 23F

5天前
這間不用業配,以前假日要買都買不到了。
09/17 11:53, 24F

5天前
但好吃的是鹽酥鴨,烤鴨就普通。
09/17 11:53, 25F

5天前
寫成這樣太扯,家人之前買過很多次,根本很普好ㄇ
09/17 11:54, 26F

5天前
很普通,也許不合我家胃口,我們都吃大成路的
09/17 11:57, 27F

5天前
業配
09/17 12:06, 28F

5天前
大成路烤鴨不錯
09/17 12:10, 29F

5天前
大成路那家
09/17 12:15, 30F

5天前
ㄧㄝ
09/17 12:15, 31F

5天前
09/17 12:17, 32F

5天前
都在誇張幾點的 大成路當初捧的跟什麼一樣 去買一次
09/17 12:24, 33F

5天前
就沒再吃過了 目前吃過覺得最厲害的是仁武烤鴨
09/17 12:25, 34F

5天前
老實說這家不用業配 從開業至今生意好得很
09/17 12:32, 35F

5天前
五期枳子烤鴨也不錯啦
09/17 12:43, 36F

5天前
鹽酥很讚
09/17 12:44, 37F

5天前
大成路的炒鴨都會苦,大同路的最厲害是鹹酥
09/17 12:44, 38F

5天前
這家生意真的很好,口味各人不同,但至少環境很乾淨
09/17 12:54, 39F

5天前
業配那麼明顯
09/17 13:08, 40F

5天前
剛打今天訂完了XD
09/17 13:08, 41F

5天前
鹽酥鴨跟餅好粗
09/17 13:30, 42F

5天前
比不上我家巷口
09/17 13:32, 43F

5天前
之前鹽酥有人推安南海佃路小虎
09/17 13:33, 44F

5天前
對於這種誇飾的標題越來越反感
09/17 13:34, 45F

5天前
上次平日下午三點去就已經沒了QQ
09/17 13:41, 46F

5天前
住附近 每天下午在家都可以聞到烤鴨的味道
09/17 13:57, 47F

5天前
這間是真的難買,但烤鴨真的普通..鹹酥鴨好一點
09/17 13:58, 48F

5天前
在公司附近欸XD 完全不知道有這家
09/17 14:00, 49F

5天前
https://tinyurl.com/y5koxmwy 2017年在板上曾分享過~
09/17 14:10, 50F

5天前
不過網誌內容沒更新 價格已經漲了XD改天再修正~
09/17 14:11, 51F

5天前
吃過這家就不會想買大成路
09/17 14:34, 52F

5天前
廣告嗎
09/17 14:35, 53F

5天前
皮看起來不是脆的
09/17 14:49, 54F

5天前
每次打都有訂到耶...原文標題跟內容都讓人反感
09/17 15:36, 55F

5天前
葉 什麼井蛙標題
09/17 15:43, 56F

5天前
普通而已,被業成這樣超好笑
09/17 16:10, 57F

5天前
吃過頤宮再來談好吃 窮鬼
09/17 16:30, 58F

5天前
台南吃來吃去還是習慣吃福林
09/17 17:00, 59F

5天前
這很好吃啊尤其鹽酥鴨,但也沒到超難訂啦
09/17 17:32, 60F

5天前
觀光店
09/17 17:38, 61F

5天前
我要買周日的 預約碰壁好幾次
09/17 17:55, 62F

5天前
最後禮拜二下午才定到...
09/17 17:55, 63F

5天前
五千人的粉專介紹的美食
09/17 17:57, 64F

5天前
唯一推安南區三十幾年老店福林。
09/17 18:24, 65F

5天前
炒的完全不行
09/17 18:24, 66F

5天前
鹽酥鴨退步很多很乾柴
09/17 19:54, 67F

5天前
部落客.......呵呵!
09/17 20:22, 68F

5天前
推便宜坊
09/17 20:34, 69F

5天前
真的不錯吃
09/17 20:48, 70F

5天前
烤鴨普通,鹽酥品質不穩,吃過幾次炸到乾掉的
09/17 21:11, 71F

5天前
覺得普通
09/17 21:13, 72F

5天前
節日碰壁2次的飄過
09/17 22:58, 73F

5天前
覺得普通,但是生意真的很好啦,假日很難訂到
09/18 01:39, 74F

4天前
這家又不好吃海佃路跟文賢路的烤鴨都比它好吃
09/18 02:22, 75F

4天前
仁武烤鴨笑死XD
09/18 03:13, 76F

4天前
安心上路。
09/18 03:32, 77F

4天前
烤鴨只吃杰,比專賣烤鴨的好吃
09/18 08:43, 78F

4天前
普通
09/18 09:27, 79F

4天前
這間沒聽過,反正烤鴨我家附近就有一件好吃的了XDD
09/18 14:34, 80F
Tainan 近期熱門文章
1
1

1
1

1
4



1
1


3
33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7

6
11

15
16


6
12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