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nan ]
討論串[問題] 關於餐廳禁止幼童進入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有事先告知的話就遵守規定.... 這樣對大家都好.... 最討厭的是店家歡迎小孩來...卻還被其他人嫌的.... 前幾天在電影版有家長問能否帶小孩(3歲半)去看卡通電影動物方程式.... 我以自身的經驗...推薦他帶去新光三越...卻被一堆人噓.... (我去看之前還打電話去問4歲和6歲是否可以帶去
(還有287個字)
內容預覽:
看完以上討論我想起了之前在臉書上瀏覽到的一篇文章. 因為覺得很棒 特別截圖留存期許未來自己也可以這樣. http://imgur.com/eU4dvmf. 截圖如上. 當時看到就覺得孩子有這樣明理溫柔的媽媽真是幸福. 我想這樣的媽媽就絕對不是會縱容小孩在公開場合大哭大鬧的. 雖然長時間在台南板出沒.
(還有605個字)
內容預覽:
看法喔. 你先看看這個人留言你有甚麼看法好嗎?. http://i.imgur.com/lyvHKPq.jpg. 後面還有人扯到店家拿翹咧. 笑話. 要安靜去深山開店 XDDDDDDDD. 這種理由寫的出來耶. 怕恐龍不夠多是嗎?. 恐龍家長都抱持這種心態喔. 自己爽就好. 先服務我 再去管其他人.
(還有98個字)
內容預覽:
這問題在各版已經戰翻掉了。. 最不爽的是扯到別人不友好的態度。. 而往往不會先檢討自己是不是真的打擾到別人了。. 我去永華路半個鍋,兩個媽媽帶小孩,其中一個比較大,一開始在店裡的小走道亂跑. 邊跑還邊尖叫,也不知道在叫三小的?邊吃邊忍受,過了一會小孩坐下來了。. 開始用雙手拍桌子腳踢椅背,發出蹦蹦蹦
(還有532個字)
內容預覽:
之前在版上版友推薦林森路上一家有日本老闆娘的日式食堂. 一試成主顧 帶家人去吃大家都很喜歡,很多次在那裡家庭聚餐. 老闆會在店裡貼小女兒的照片,因為和小女年紀差不多,每次看都很有親切感. 上個月打電話想預約訂位,告知店家有一位小朋友同行. 卻被告知現在店裡不接受幼童內用(打擊太大忘記是說幾歲以下了)
(還有66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