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nan ]
討論串[問題] 台南鬧區移轉至國華街正興街一帶?
共 10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4推 0噓 32→)留言4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o5277 (I am an agent of chaos)時間10年前 (2016/04/25 15:1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這串突然想到一個很基本的事情. 大台南地區現在的工作環境,和類型。.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分享一下,早年有成衣加工出口,曾南紡往下一整條的產業鍊. 包含中正路的服飾店。. 其他還有奇美跟統一也養活不少人,因為有工作人匯聚集,開始有有商業。. 服務業,30年過後台南現在的產業,除了科工區外,好像沒有很
(還有192個字)

推噓33(33推 0噓 57→)留言9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ourMom (幼蟒)時間10年前 (2016/04/25 13:52),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 招商部分台南空地這樣多、薪資這樣便宜會沒有利基?. 根據經發局的資料. 年度 家數 投資額(億). 2011 +282 +1,055.54. 2012 +271 +2,700.96. 2013 +255 +2,411.59. 2014 +311 +2,185.22. 數據拿出來. 你又要說靠感覺
(還有2335個字)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llerx (帥氣的野獸)時間10年前 (2016/04/25 12:1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講到這個,. 講些我做夢夢到的事情,. 公立幼兒園依法一般如果只有一師,. 應該要再配一個教保員,. 但是為了省錢,. 台南有很多公幼都沒有配置,. 或者是原本有配置的教保員離職或轉跑道就沒補缺的。. 的確站在省錢的角度是可以省不少,. 可是站在幼兒受教權的角度來看,. 只有一師的環境對幼兒跟老師都
(還有181個字)

推噓7(8推 1噓 43→)留言5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arsand (世外悠悠隔人間)時間10年前 (2016/04/25 11: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需要說賴在市區的不作為. 是為了溪北地區的妥協. 賴對於溪北地區根本就是放任. 連我老婆外縣市的人現在住台南溪北. 常常台南趴趴走的都這樣講. 很多評估做完就停了. 像是新市政中心 十二佃連接佳里. 將軍漁港 溪北開發工業區. 很多都用喊的 喊完就沒下文. mobile01 也有人爆料. 賴在財政
(還有26個字)

推噓21(25推 4噓 48→)留言7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lize (赤子狼心N )時間10年前 (2016/04/25 10: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重大建設例如招商、國圖、鐵路地下化、小巨蛋. 招商部分台南空地這樣多、薪資這樣便宜會沒有利基?. 有工作自然吸引人來,要人留下來. 就要靠城市的建設,讓民眾有幸福感. 國圖不用說了,無論藍綠均不重視台南. 小巨蛋好像是許任期最後兩年規劃的. 至於飯店蓋一堆,更是因為許推動文化建設. 加上陸客開放所造
(還有1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