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台南鬧區移轉至國華街正興街一帶?已回收
※ 引述《starsand (世外悠悠隔人間)》之銘言:
: ※ 引述《relize (赤子狼心惽? )》之銘言:
: :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在於整體南部經濟的不景氣
: : 1990~2000高雄火車站人也是一堆,現在也是稀稀落落
: : 薪資不理想,導致大量南部人前往北部、國外討生活
: : 還好有唯一南科,要不然情況可能更悲慘
: : 加上台南十年如一日,沒有重大建設
: : 城市停滯不前,就最簡單的路上的坑洞
: : 不論國民黨還是民進黨,都是嘴砲沒責任心
: : 以做得好壞個人覺得 許>賴>施
: : 許任內感覺對台南有改善,至於賴施兩人爛到不行
: : 另外德安誠品不錯逛,至少比夢時代好多了
: : X
: 不需要說賴在市區的不作為
: 是為了溪北地區的妥協
: 賴對於溪北地區根本就是放任
: 連我老婆外縣市的人現在住台南溪北
: 常常台南趴趴走的都這樣講
: 很多評估做完就停了
: 像是新市政中心 十二佃連接佳里
: 將軍漁港 溪北開發工業區
: 很多都用喊的 喊完就沒下文
: mobile01 也有人爆料
: 賴在財政上狂砍經費
: 是怎樣維護高知名度
: 做了很多短期見效的事情
: 長期的建設被犧牲了
: 只做容易上新聞的事情
: 這樣被犧牲的還是台南市民
講到這個,
講些我做夢夢到的事情,
公立幼兒園依法一般如果只有一師,
應該要再配一個教保員,
但是為了省錢,
台南有很多公幼都沒有配置,
或者是原本有配置的教保員離職或轉跑道就沒補缺的。
的確站在省錢的角度是可以省不少,
可是站在幼兒受教權的角度來看,
只有一師的環境對幼兒跟老師都是很不友善的,
老師為了顧學生必須長時間憋尿憋屎,
連個喘息的時間都沒有;
學生如果有人有狀況(如拉屎、吐或生病之類的),
其他學生就容易處於空城狀態...
開會時有人反映違法的部分,
竟然有人說台灣法律有分兩種,
一種是要遵守的、一種是不用遵守的...
聽到這句話我就嚇醒了!!!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204.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1557869.A.EDC.html
推
04/25 13:02, , 1F
04/25 13:02, 1F
推
04/25 13:51, , 2F
04/25 13:51, 2F
→
04/25 13:51, , 3F
04/25 13:51, 3F
推
04/25 14:25, , 4F
04/25 14:25, 4F
※ 編輯: killerx (36.236.204.81), 04/25/2016 14:36:23
推
04/25 14:52, , 5F
04/25 14:52, 5F
推
04/25 19:27, , 6F
04/25 19:27, 6F
→
04/25 19:28, , 7F
04/25 19:28, 7F
→
04/25 19:29, , 8F
04/25 19:29, 8F
→
04/25 19:29, , 9F
04/25 19:29, 9F
→
04/26 00:43, , 10F
04/26 00:43,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ain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