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台南鬧區移轉至國華街正興街一帶?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帥氣的野獸)時間10年前 (2016/04/25 12:17), 10年前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0 (看更多)
※ 引述《starsand (世外悠悠隔人間)》之銘言: : ※ 引述《relize (赤子狼心惽? )》之銘言: : :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在於整體南部經濟的不景氣 : : 1990~2000高雄火車站人也是一堆,現在也是稀稀落落 : : 薪資不理想,導致大量南部人前往北部、國外討生活 : : 還好有唯一南科,要不然情況可能更悲慘 : : 加上台南十年如一日,沒有重大建設 : : 城市停滯不前,就最簡單的路上的坑洞 : : 不論國民黨還是民進黨,都是嘴砲沒責任心 : : 以做得好壞個人覺得 許>賴>施 : : 許任內感覺對台南有改善,至於賴施兩人爛到不行 : : 另外德安誠品不錯逛,至少比夢時代好多了 : : X : 不需要說賴在市區的不作為 : 是為了溪北地區的妥協 : 賴對於溪北地區根本就是放任 : 連我老婆外縣市的人現在住台南溪北 : 常常台南趴趴走的都這樣講 : 很多評估做完就停了 : 像是新市政中心 十二佃連接佳里 : 將軍漁港 溪北開發工業區 : 很多都用喊的 喊完就沒下文 : mobile01 也有人爆料 : 賴在財政上狂砍經費 : 是怎樣維護高知名度 : 做了很多短期見效的事情 : 長期的建設被犧牲了 : 只做容易上新聞的事情 : 這樣被犧牲的還是台南市民 講到這個, 講些我做夢夢到的事情, 公立幼兒園依法一般如果只有一師, 應該要再配一個教保員, 但是為了省錢, 台南有很多公幼都沒有配置, 或者是原本有配置的教保員離職或轉跑道就沒補缺的。 的確站在省錢的角度是可以省不少, 可是站在幼兒受教權的角度來看, 只有一師的環境對幼兒跟老師都是很不友善的, 老師為了顧學生必須長時間憋尿憋屎, 連個喘息的時間都沒有; 學生如果有人有狀況(如拉屎、吐或生病之類的), 其他學生就容易處於空城狀態... 開會時有人反映違法的部分, 竟然有人說台灣法律有分兩種, 一種是要遵守的、一種是不用遵守的... 聽到這句話我就嚇醒了!!!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204.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1557869.A.EDC.html

04/25 13:02, , 1F
Welcome to Tainan city.
04/25 13:02, 1F

04/25 13:51, , 2F
省這種錢真的很糟,話說我三個公職朋友對市府抱怨很多
04/25 13:51, 2F

04/25 13:51, , 3F
不知道大家的也是如此嗎
04/25 13:51, 3F

04/25 14:25, , 4F
提醒政治心得文一人7日限一篇,回文請留意板規盡量有台南點
04/25 14:25, 4F
※ 編輯: killerx (36.236.204.81), 04/25/2016 14:36:23

04/25 14:52, , 5F
台南教育局比較亂是真的
04/25 14:52, 5F

04/25 19:27, , 6F
教育局超亂!
04/25 19:27, 6F

04/25 19:28, , 7F
教育局長不做事,局內人都知道此教育局長很…呵…
04/25 19:28, 7F

04/25 19:29, , 8F
連新營某國小要申請小小的器材還被退了數次,直到現在
04/25 19:29, 8F

04/25 19:29, , 9F
還沒申請過!
04/25 19:29, 9F

04/26 00:43, , 10F
很什麼啊 樓上料幹嘛要爆不爆的?
04/26 00:43, 10F
文章代碼(AID): #1N7PfjxS (Tain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7PfjxS (Tainan)